月归档:四月 2012

印花重叠恍然隔世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人有多少时间是用来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发呆的。 很多时候真的该停下来想想,累吗? 好吧,先说下衣服,大家肯定看到这件衣服好几次了吧 很多时候,你会用大部分的时间去搭配一件单品 很多人问过我,你的穿衣心得,是不是有一个套路、有一个色系。 其实我懂色系、比例、体积感和层次 但是亲爱的们,等你真的懂很多的时候。 反而会成为一种局限,这就是为什么现在马路上的美女看上去都是一个模版出来的。 所以我很多时候的衣服是抛弃所有套路,一点点摸索堆积出来(当然还是要最基本的理念和原则) 其实女人的幸福在于不断尝试,打破所谓限定的格式。 看到不同的自己。 依旧是耳环的单品, 这个金色的上衣一直让我感觉自己像是个梦着面纱的阿拉伯王族 整套衣服感觉是是非常的春夏。 这里来点技术的东西。 整套衣服加上我的人,色系分布其实是头重脚轻的。(发色和上衣颜色很重,下半身颜色极浅) 所以这个比例必须一定是高腰式的。(上衣和阔腿裤都提高腰围线 当然依然还是要提到细节。 你可以大胆的用N多种颜色和花色在身上。 但是要有一定的过渡和呼应。 其实我很同意,也很喜欢街拍。 因为好的衣服应该是存在于你的生活里的 自然的走在马路上。 我承认衣服的价值不是“实用”而是在“使用”率 不过 追根究底,还是要看你怎么看待你的生活。 是不是要找到真正的自己 不能复制重复的 更多分享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 , | 8 条评论 | 阅读(3849)

丝巾的极致-每日LOOK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丝巾到底有多少用处,大家都在想 可能亚洲人都不喜欢美黑, 不过我现在疯狂迷恋 春天和秋天是个飘逸的季节。 不太冷也不太热,走路的时候闻风而动。 所以各种飘逸的东西自然不在话下成为新宠 黑色单调的棉质T 要让衣服质感更强,人有一定气场, 可以考虑选一根好的丝巾 丝巾是有很有文化一样的东西。 它蕴含着很多故事和想法。 当然说到丝巾我一直会想到爱马仕。 如果说整黑色所有人都会搭配的东西 除了层次和金属质感可以作文章之外。 一双极具春夏的鞋会让心情就如春天,时尚度么呵呵 更多分享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702)

异域点滴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我不知道写什么,拍照片是个技术活。 那怕选错个背景都让整体照片效果要差很多。 现实中,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套的,除了这条裙子没有到脚踝这么长 金色是异域的色彩,是未来主义。 是罗马角斗士的盔甲。 如果我在这里说,等着我,我的想法真的没有表现出来。 下次又拍了同样的衣服,大家不要腻啊     金色的眼影,外婆时代祖母绿耳环,美黑的肤色加上裸白色的唇膏。 现实中其实已经很抢眼了。 但是照片的话,这样的效果真的不够   更多分享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565)

那是一个村落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看图吧,随便写写 累了,就去农村钓鱼。颓废2天精彩3天   我又去了山里面。一个村子。。一个破破烂烂的地方。 貌似只有在那里我才能灵感倍出,我才能深深呼吸开始寻找真实的自己。     小时候最喜欢看宫崎骏的天空之城了。长大了也是,即使它塌了、破了没有了。也要遥望着它。因为它是希望       我有阿拉丁神灯,也有飞毯。可以满足你3个愿望,想要的人问我买吧! 不过要先在破瓦罐中找到我。哈哈哈哈哈 拍的时候其实真的非常希望下面是有块毯子给摆摆地摊。 或者旁边有个蛇,我手上有个笛子   这个缸可能以后慢慢就看不到了         那天的阳光特别大,我就像个在葡萄棚里的女人,采摘完葡萄去酿葡萄酒       爽啊,可惜是田野,下面有水,不能睡下去。 农村竟然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哎~~~       后面花絮:       更多分享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 | 6 条评论 | 阅读(4056)

蒙古包-异域风情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哈哈哈哈~亲爱的们,我异域吧,风情吧~先来张合集 接着上大图。橙色唇膏。拉长上挑的异域眼线。 撞色系列的蓝色村姑头巾 蒙古包,灵感来源keziafrederick 的秀.2011年七月。 用了高饱和度的对比色和撞色。 当然衣服的颜色完全把整体色调压了下来。 然后是秀的照片  接着是2012春夏,ANNA SUI的秀场后台 这张跟我有异曲同工之妙。同色系的衣服和头巾。然后是诱惑的唇 那天有点仓促随便选了条橙色丝袜。。。为了呼应我橙色的唇膏。 其实前天晚上我还画了个橙色眼影,但是第2天出去拍照片的时候竟然忘了 (不过我有照片为证,晚上自拍了一张。。但是光不好,手机拍出来又模糊,实在效果不理想) 接着上自己的整体色调搭配。 (同学们想象一下啊,如果背后是沙漠,有海市蜃楼。有奇景~~) 开玩笑的啦,嘿嘿,明天我要去个特别的地方。把很多不同的丝巾和撞色的东西重新拍一下~ 流苏粽子包(是不是有小波西米亚,游牧民族的感觉?) 过年前入的黑色高跟鞋,我的鞋子都是厚底防水台,穿着笨重,舒服。。而且是适合我人高马大的中性风采 拍张最近入的丝巾 嘿嘿,我很有可能最近的照片以各式各样的头巾,希望你们不要看了厌哦   其实早有头巾是有文化的 从伊丽莎白泰勒的旧剧照起,柔软的丝绸单色大长巾松松的绕于头颈 还有风靡一时的阿拉伯风格的包头巾 这些都是当时的经典形象,出席正式的场合 我真的迷上了。。不要说我。。 我就是迷上了。。 明天带着头巾去菜场,就像农民伯伯一样~~ 更多分享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 7 条评论 | 阅读(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