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归档:十二月 2011

录节目~~看看我的藏服

录节目~和西藏帅小伙-洛桑才旦 ~~89年好小哦~ 这个原味的藏服还是很有特色的。 看看它的编织,手工织布~~ 颜色、面料都是最最质朴~~那个本色调 上次朋友去西藏,扛了10公斤面料回来~~重的要死~~ 但是现在那里还有那种老布,手工织布机~~这种文化,这种东西貌似只有自己扛回来~  如果我穿这样在马路上溜达~~~~我真的觉得我很像从西藏来的~~气质也很MATCH.. 而且好像书里面陪葬的感觉~~陪葬~~陪葬~~陪葬~~ 、 这张好花痴的笑~~~没睡醒没睡醒~~ 他说我很像个成龙那个年代的明星~~但是名字叫不出了~~ 现在已经很老了的明星 我看上去很老嘛~~ 侧面胖啊 好吧,这个不是我的藏服,是人家的 男女穿起来方法是不同的~~~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发表在 【时尚日记】 | 标签为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5823)

玛丽黛佳(一盒一世界-爱的多米诺)-遇到小凯老师和创办人崔晓红

好吧-玛丽黛佳 一盒一世界-爱的多米诺~~合影上次小P这次小凯~ 什么时候大家要抢着跟我合影(我一定站一天当雕塑~~开玩笑啦~~我情愿乐得自在,呆旁边) 说说玛丽黛佳吧~~看看这个是邀请函哦~~ 收到这个的时候其实我还是很惊喜的,通常只有顶级一二线的品牌,每次走秀前会有非常别出心裁的邀请函 一般代表着一个品牌的灵魂以及当天的那个主题 虽然只是一张邀请函但是它注入了创办人的心 秀场内~看到我的眼睛了吗~~ 当时很荣幸被小凯老师选去改装~~ 其实是有整体造型的,头发,衣服鞋子,包括整个妆容 但是我很可怜没有摄影师,所以事后拍了这么一张 里面布置的像铁达尼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个小提琴家在那里拉琴 其实应该是非常美妙的,但是那音乐实在太悲了~~让我觉得就像在铁达尼号上~但依然很悠扬~很有意境 下面一大盒就像调色盘一样~~ 让人惊喜兴奋的眼影 说实话我真的要大赞玛丽黛佳的眼影~~ 一般大色块的眼影在盘里很好看~~但是上到眼睛上实在是看不出~~画的凶狠也没用 看到吗~~~ 这个上色超级好~~但是颗粒还是很粗。(因为我是小内双,有点丹凤眼的感觉~~这么粗的颗粒我很怕掉粉,晕色) 事实证明~用棉签混合着水以及粉一起上,色彩太漂亮了,就像画画一样~~及易上色、不晕、颜色分明。 我觉得走秀、派对、凹造型都可以考虑 现场还有可以自己制作盒子~~ 和小凯老师的合影~~ 还有非常值得一提的 是盒子,每个盒子就像一件艺术品~~都有不同的含义蕴含着不同的故事~~ 有的可能是一个做着名画梦的画家的作品~~有的是神秘羞涩的女孩的憧憬~ 有的华丽耀眼的神秘国度~~无论是那个~~ 说实话,体验活动下来 我最最佩服想认识的人是–崔晓红(创办人) 能把梦变成现实 能把华丽绚烂的颜色真实的流转笔尖显现出人的个性和五官轮廓 能把心动真实的一瞬间记录在那个色彩斑斓的盒子上 因为可能让我想到自己吧 我看着她的照片 其实可能她很多时候在思考,在想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用力画出自己的那一道色彩 要自己记住,也要大家深深的感觉到~ (因为我也像在这个社会上用力画出一道属于自己色彩,但是貌似我连笔都没有~~~) 崔晓红~~手机拍的,实在是背光然后像素实在不行~~(她被我半路拦住拍的~~) 但是我一定要放上来~~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时尚日记】 | 标签为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5180)

冬装秀一下~

因为现在貌似都是关注我博客和围脖的越来越多 先深深鞠躬一下~~如果可以的话,很想拥抱一下你们 看我博客当然就是为了衣服这点事。 然后有个MM跑来跟我说:“掌柜,你穿什么都好看。也敢穿。” 我说:“我不是一开始就这样的,我以前也土的掉渣,我一直在改变,在摸索或者说在熏陶自己。” (所以,我一直都恨不得把我自己每天看到的生活、资讯。对时尚的角度,脑子里面可以想到的东西全都写到博客里面。) “熏陶”你们~~也“迷醉”你们。 先说衣服吧 军装风是冬季永远的主题 驼色羊毛双排扣军装大衣~~ 穿的依然是撞色。 孔雀绿真丝衬衫加酒红百褶裙。 问我为啥这么搭配,遵循着一个固定的原理。 还有就是人很多时候会一直重复自己,所以有时候要突破很难 细节是:我不会把所有的扣子都扣起 OK依然是撞色复古的主题, 人有一段时候会非常倾向于一个时代,一个装扮和一个比例 同色系紫粉扎染衬衫加正红铅笔裙~ 蓝色双排扣中袖大衣~ 细节是:袖子卷起 (一直穿这双鞋的原因,是因为它复古~还有最简单的理由是舒服) 说个小秘密给大家听听,其实我以前也不是适合穿非常耀眼的颜色。 但是为了照片的需求,因为照片一般需要高饱和度的颜色才漂亮。 可以说我非常刻苦的钻研适合我的颜色。以及颜色出现的层次感和比例的搭配。 首先从最正的颜色下手,搭配不同的主题。 但是无论怎么撞色,如何艳丽的颜色,亮点永远只有一个 不要身上到处都是像凸出的地方。 还有千万不要因为衣服漂亮而买 而是衣服能衬托你的各个方面(身材,气质,神韵)而穿 可能也是看的太多,穿的太多,很多东西我没有理由,我就知道这样肯定NICE 帅气的装扮 好吧,很多人很喜欢我的发型~~当然我也很喜欢~ 大家认为这个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的了。 其实我想说 穿衣不单单是会搭配 你的身形,你的动作,气质包括神态,都能告诉别人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SO,可以开始训练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 包括当天穿的衣服的心情和整个状态、气场~~ 多看搭配,还有就是多看历史文化,了解根源的东西很重要~~ 以后多贴点东西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28 条评论 | 阅读(3515)

参加ASOBIO旗舰店开幕看到了四爷啊~~

看到了四爷吴奇隆,当然因为 ASOBIO~ 中午12点45分到达门店门口现场~~现场真的恐怖啊~~ 保安大叔们实在辛苦 好多四爷的粉丝~~MM们你真青春~~ 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这个瞬间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媒体证卖给他们~~~ 都挤到马路外面,连对马路站的都是人~~警察叔叔也出动了~~不得不佩服中国就是人多啊~~ 像鬼像鬼~~不管了~~品牌合影一张~~ 老大说,为了代表我参加过不同品牌的活动~~但是上次DIOR我没拍 造型复古吧~~ 穿了长裙,但是这种长裙很忌讳没有腰身~~所以活生生的把羊毛外套穿成这样了~~ WHO IS ASOBIO~~~四爷要为我们揭晓 众多媒体正在等在四爷的到来~~~ 终于来了~~那一瞬间,我觉得四爷好瘦,我好强壮~~ 那身衣服是ASOBIO的~~我朋友说看了好像快点帮她家男人也买一套,幻想一下他家男人是四爷~~ 这花是我送的,合影一张(我送的是不可能的) 达人秀达人来拉~~其实他我还是蛮喜欢的。真是敬业啊,大冷天的 还光着膀子上阵表演 四爷在侃侃而谈,who is asobio 那就是 Change~~ 表现了ASOBIO的多面性,符合当下的摩登以及不同时代,不同的人对美的追求~~ 在这里都可以看到~ 庞大的媒体团啊~~~说实在媒体人真是辛苦 名模何穗 老总和四爷剪彩啦~~~ 花伦同学再次出现,我是不是应该改名叫花伦同学而不是叫雌和尚~~~ 其实我拍了很多,但是避免大家N次看到我这张死人脸 就少放2张~~ 当时如果把这个证件卖掉~~你们说值多少钱~~~(后悔没卖啊~~~ 最后当天我们所有的时尚博主和媒体都有七折的优惠可以现场购买哦~~到5点~~ (偷偷的告诉大家~~拍照片一定要站当中~~两边会把人拍的很胖~~所以一定要站正当中哦~~) 结束后顺便去逛了下吴江路,好怀念以前吴江路的美食哦。。 这一身其实又是从妈妈衣橱里淘来的(除了包包和鞋子)。穿的有点像日本人了。。。哟西。。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2659)

冷空气下来的前一天去看了陈漫摄影展(手机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好想快点过年啊~~让我休息休息,让我一直赖在床上。死也不对着电脑 还没有冷下来的前一天去吃了松饼啊~看了陈漫的摄影展~~冬天了实在是胖的我要疯啦~~ 但是还是喜欢吃啊~~哈哈哈,这盆都是俺的(对了,都是手机拍的,太重了,没带单反) 同学们~~羡慕吧~ 好SB一张 对于钱我从来都是不稀罕的~ 但是心里是很想要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要色情,这两幅画就像穿越一样,就在旁边 如果都纯粹是阿姨妈妈,估计是没有人看的~~这就是所谓的“商业”吧 以下这幅是我认为全场最特别最具有价值的一张 画上的蚊子闻风不动,其实是开玩笑的,我真的是认为这张照片是最棒,包括印刷的纸张,做的特殊效果,你看出来了么

发表在 【时尚日记】 | 标签为 , , | 34 条评论 | 阅读(3886)

纽约美宝莲2012“无妆不潮”主题发布会

参加了纽约美宝莲2012“无妆不潮”主题发布会 看看美宝莲的新品~ 图纸彩妆 哈哈哈哈~~最中意的还是吃的~~哈哈哈 饮料吗 T台 主持人陈辰 、 很有创意的SHOW ,模特出自观众前排秀场~~ 夜店装 最后上海新娘~~梦幻啊 鞋子太喜欢了~超给力 最后,,全体出场 我很打酱油的,,,,,自己的相机里没有自己的照片 别人拍的都具悲剧~~我就不放了~ 最后是博客里的一张

发表在 【时尚日记】 | 标签为 , , | 留下评论 | 阅读(3328)

搭配潮我看-圣诞节特辑-派对小礼服(附视频)

进入12月了,圣诞节在招手了 面部抽筋的完全是因为冷坏了·~ 优酷的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1Nzc4MDY4.html 第一套,小复古和萝莉的混搭吧 又出现了,我的重磅珍珠项链 里面的小礼服是高腰的,所以衬衫也是高腰的绑起~~ 优点是腿特长~ 缺点是拍照半身觉得很胖 金属色是派对必选的颜色之一哦~ 简单利落的裁剪加上金属项链和毛线C风手包 无意中有的小心思~~你懂的~ 最后么~~中国红~~快过年了,当然要喜庆了~~ 脸长的不喜庆,只能靠衣服来喜庆一把了~ 为了不影响整体红色的感觉,选择了珍珠领子~ 假领子帅气加上珍珠也有一定的优雅感 让红色连衣裙也不是那么单薄,更有层次感 对了,宴会必备的BLING手包 最后这套是给那些没有小礼服的 很简单,一件单色的T+蓬蓬裙~~哈哈哈全搞定~· 萝莉吧~ 搭配品加了黑钻蝴蝶结和C风的长款珍珠项链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 , | 40 条评论 | 阅读(4080)

继续我的老爹发型搭配

换了发型,不少MM一时不适应我的新发型,不过我现在可是越来越喜欢自己的发型了 中分很像老爹,侧分像韩火火~~侧分,单边贴合像周笔畅~乱七八糟的像包租婆~~时尚只是一线之隔 先搞笑一下下~~~我像不像花同学~~OH~~BABY~~不要这样嘛~~ 格子是英伦风~款式是复古哦~~加上男式衬衫的叠穿中性复古演绎到极致~ 酒红羽绒服 搭配心得么~~冬天不要臃肿~好吧~~既然上面臃肿了,那修长的腿总可以露出来吧~~ 圆点衬衫可爱和中性的结合~~我是不是好帅~ 换了新发型就是爆,土著纹长T,够范吧 复古哦~~ 驼色大衣,内搭黑色蕾丝拼接针织衫,田园中性衬衫

发表在 【服饰搭配】 | 标签为 , , , , , | 36 条评论 | 阅读(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