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生活 美食

【HR赫莲娜】超科技的绿宝瓶

用过了小黑瓶,红色一号,小棕瓶 等等的肌底液 我们对肌底液一定不在陌生。黑的有了 红的有了 棕色的也有了 还有什么? 绿的?蓝色?嘻嘻  绿色的哦! 有幸参加了HR的新品发布活动。 大伙一定再想这一季是什么呢?绿宝瓶哦!全名:悦活新生肌源修复精华露全球爱用者亲切的称之为绿宝瓶。 话说绿宝瓶的来头真不小,产品功效也相当给力。HR的口碑大伙一定不陌生。极致之美就是俺爱的好康之一。桌上令郎满目的明星产品。好多大家都不陌生吧! 豹纹睫毛膏哈哈 俺已经用掉2支了……参加了活动俺还是异常兴奋,美食美景不能少。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巧克力和小曲奇。兰花布置高雅脱俗。 还有依云的水。 看看这个盒子是什么? 嘻嘻 原来是棉签和化妆棉啊!真贴心细致。 有幸抢先体验了一番还未上市已经卖断货的绿宝瓶哦! 主办方还非常新颖的用了IPAD给我们演示绿宝瓶的功效啊,研发啊。 相当的给力,科技感大大提高,互动也多了,可惜俺是HTC是IPHONE的话 我也去下一个。 是不是绿宝瓶和IPAD特别配啊 嘻嘻。 话说HR有个很给力的活动哦! 地址是:www.hr-powercell.com  还有超闪视频哦!                 周冠军的奖品就是这瓶绿宝瓶哦!心动吧?那就行动吧! 绿宝瓶的亮点在哪尼?和其他同类的产品有撒不同呢? 俺来唠叨下,嘻嘻 。第一 它是绿的 才能叫绿宝瓶。(有灰机飘过^^)一定有人认为这个是废话 哈哈。 第二 它源自海洋原生细胞,这个可是重大科技突破哦!100%活性能量。 作用于新生 修复 抵抗自由基 3大御龄机能。 可以修复表皮受损细胞,重建表皮结构 让肌肤活力年轻。现场专业的讲师还为我们讲述了他们一个活体实验哦!出来的数据绝对惊人,充满无限诱惑。 不油不腻,10分钟后就能体会肌肤的变化。难怪上市就抢购一空。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生活 美食 | 标签为 , , , , , , , , , , | 14 条评论 | 阅读(5058)

中秋快乐~圆圆满满~晒月饼~

中秋有个小长假~,嘻嘻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美丽的上海哈~~~,团聚的日子真不错。奉上俺拍的夜色。吃月饼把!圆圆的 可爱把!!! 大大的甜甜圈月饼! 感谢俺们公司的大佬们!书香味浓浓的广式月饼 ,嘻嘻 包装精美的尼!85度的~~ 蛋黄椰果肉松月饼。哈哈 好吃好吃!

发表在 博文, 生活 美食 | 标签为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071)

豹纹凶猛–时尚流行点

野性与美丽并存的动物纹案,势不可挡的一股时尚之风就是以豹纹为首的动物纹,在今年秋冬将继续大出风头。如今的动物纹不再是传统单一的黑白色调和黄褐色,而是充满了时尚感的绚丽彩色。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季的明星们 超级出镜的ladyGAGA,   男人都希望能猎获野性的美–豹纹几乎成为不变的流行,或许正是迎合了这种心理。今年秋冬T台上出现了不少华丽、招摇的整身豹纹造型,而不论平时标榜何种Style的女明星,出挑也好,高贵也罢,你都能寻见她们身上的豹纹元素。 与往年的豹纹流行点不同,今年,各种色彩缤纷的豹纹成为热选 豹纹靠边 豹头才够劲爆     款式已经不单单是衣服其他各类配件也汹涌而至。 不想招摇,围巾和披肩是不错的选择。 当季热卖的LV~  

发表在 博文, 生活 美食 | 标签为 ,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842)

下午茶时光-afternoon-tea

悠悠闲闲的午后,阳光洒在身上,此时你最想干什么呢? 我的回答 当然是afternoon-tea time。淡雅的花茶 加上可口的小点心,捧上一部小说或二三朋友小聚聊天,怎么想都是无比幸福的事情。   突然想起几年前的一个活动上给VIP们讲的下午茶历史和起源了。 下午茶起源于英国,所以我们常常听见英式下午茶哦! 故事时间 远在1840年,英国贝德芙公爵夫人安娜女士,每到下午时刻就意兴阑珊、百无无聊,心想此时距离穿著正式、礼节繁复的晚餐**还有段时间,又感觉肚子有点饿了,就请女仆准备几片烤面包、奶油以及茶。     后来安娜女士邀请几位知心好友伴随着茶与精致的点心,同享轻松惬意的午后时光,没想到一时之间,在当时贵族社交圈内蔚为风尚,名媛仕女趋之若鹜;一直到今天,已俨然形成一种优雅自在的下午茶文化,也成为正统的“英国红茶文化”,这也是所谓的《维多利亚下午茶》的由来。    某天下午,某闺蜜的邀请下我们来在了“afternoon-tea”不名思意这一定是个休闲的地方。 地理位子~,徐家汇太平洋2楼,怎么说呢,其实我还是喜欢新天地店,估计那里会更加有情调点。但是在在繁华的徐家汇找个那么清闲的地方也真不容易。 便利度的话绝佳,各位闺蜜血拼完后的好去处,想想似乎附近也没撒同类型的好店了。 2楼电梯上去后,最里面的角落就是入口了~。 瞧大大的招牌,真阳光啊~~,(虽然在室内)   正在招红茶达人呢?!有兴趣的JMS一定不要错过哦,瞧奖金很高哟。 美美的下午茶时间,精致的糕点和蛋糕怎么可以少呢。     很餐馆的贴心服务,菜单和餐厅介绍,^-^喜欢这种透明的服务:)   入口的走道柜台,展示着各种美丽精致的茶具和茶叶。 看看也是种享受啊~^-^好像全部收藏回去……(哎,我就这样看见美丽漂亮的东西就走不动路了,想把他们都带回家)     上面的是左侧,右侧又是什么尼? BINGGUO~~~ 等座位~~~ 真贴心~人多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累着,瞧那么多椅子排排坐。 还有宝宝位哦~,忽略我的照片只拍到了1个角。     入座入座~~ 忙了一天也累了,快快坐下聊聊天喝喝茶。   清晰地菜单,3国语言 中文 英文 还有日文~~。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生活 美食 | 标签为 , ,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