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旅行

梦幻小俏,恐龙们的福音战士

新奇好玩的玩意永远不嫌多啊。 这年头有自拍神器,美图手机,想要立即拍照,还要带个立拍得。每每出门手上都是大包小包。 在相亲界,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凡是照片重度美颜的姑娘,一定是个恐龙。 只要你钓到过一个给你买自拍神器的EX,那么从你的照片里,必定无法分辨出是骡子是马。 于是相亲界的各路好手纷纷奔走相告呼唤真颜,后来有一台相机返璞归真,无法预览,无法PS,只能拍出当时的真容,在照片显影以前谁都无法知道拍出的是人是鬼,更重要的是这台相机还很便宜,几百搞定。它就是富士Checky,现在这台令群龙泪奔的天机有了个可爱的妹妹,她能立刻化腐朽为神奇,再现一个“真(呵呵)、善、美”的小世界 初拿到它,盒子比手机大一些,炫彩的包装让人心情很好。 看上面就知道这是一台能通过自带wifi链接即时打印照片的小可爱~ 打开看外观咯~ 有点小激动呢~ 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期待中… … 哇 干净的白色的壳子,阳光下闪闪的,拿在手里的大小也正好合适! 有两节电池,塞进去准备开机啦~ 绿色的小光点是什么呀?哦,原来是照片数,和电池量啊。 打开说明书,手机下个instax share的APP,连上机器自带的WIFI,就可以打印啦。~ (原谅玫瑰的桌面有些些乱哦) 在手机上面选择图片稍加编辑哦,加边框、插入文字等功能,好可爱的app呀~ 点进去的页面是这样的 可以选择即时拍照或者是从照片库导入,还可以微博或者instagram里面选择哦~ 从照片选择的,可以旋转角度、放大或缩小。 最赞的地方就是它的模板有很多种,上下加个小边框啦~ 可以自己调整颜色,还有自己加文字的那种~ 试了三张照片来: 是不是感觉好灵~ 当时的场景好像又浮现了呢~ 最后个限量相框超有意思,可以选择几张,然后打印。可以做定情信物哦!哈哈哈 它可以打印两张照片并且标记出来! 打印成果~ 有标记1/2哦 是不是感觉巨强大,灵哇~ 忘了说哦,“小俏”还有艺术照片过滤器(现有黑白和复古2种), 下面这个说的就是这个“实时模板”。现场拍摄后,APP上会显示当时的时间、天气、地标,使照片成为独一无二的唯一。 这个对爱旅行的妞一定是个福音,走过的每一个地方,自动记录。 和闺蜜下午茶,带上小俏立马变成香波波了。还有偶像欧巴的照片妞们争相打印……。 一会会打了这么多出来,女孩子在一起就是爱拍照,美美的照片怎么舍得不打印出来呢~ 女生天生爱美丽! 不要望着我,我是算小俏塔罗牌的,哈哈哈 富士checkciao真的是神机啊!中意的照片可以马上打印出来,名片大小放在钱包里面也不太占地方,是我的心头宝呀~ 神器,手机,小俏出门必备3宝。去哪都要带上它~~~ 已经有人说不带它,不要约会我了。啊呀麻麻,不带这样受欢迎的… 有了小俏再也不怕checky拍照啦~,神机入手绝对超值啦~ 最后晒张我和小俏的合照,风格统一,都是人见人爱吧,噢呵呵呵呵。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旅行, 时尚美容新品会 | 留下评论 | 阅读(1013)

挚爱 玫瑰花语香

植物系挚爱,玫瑰花语植物系贴心关怀,有你相伴。 这个季节是我最脆弱的日子,过敏体质的人儿伤不起。 亲爱的你又要带我去那片海边,好在你贴心的为我带上了所爱。这我才安心的踏上旅程。 好多人问,你这是要拍婚纱吗? 嘻嘻,其实婚纱早已经拍过。 只是中间经历了很多故事,弱弱的决定重新开始,爱情其实还是需要包容。 到了海边,最美的就是那阳光,沙滩还有蔚蓝蔚蓝的海水。 疲劳的当然不能忘记做个SPA了,你为我准备的黑玫瑰面膜正合我心意。 你洋盘的说这个高端洋气货为嘛有2个盖子? 其实sisley的管状霜啊,面膜啊,都有2个盖子哦。 小盖子翻转可以开瓶,就像香槟一样,哈哈哈,另外的那个S呢?这个就是后续的盖子了。 这样更好的保鲜,大家都知道护肤品有开封后保险期哦,黑玫瑰面膜的开封后保质期为12个月。 黑玫瑰面膜,高贵美艳,黑色在阳光下泛着紫色的光芒。暖暖的阳光下我总忍不住多拍几张。 黑玫瑰,咋不是黑色的呀,哈哈哈。欧巴戏称黑色的是泥浆,粉色柔美才是玫瑰。 打开的瞬间,芬芳甜美的玫瑰香氛飘来,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没有用过sisley的面膜,你就不会明白什么是SPA面膜,什么是那种舒宜的气息。 黑玫瑰紧致面膜,我挚爱的用法是 先轻轻的深吸一口气息,让美美的玫瑰味放松你的身体。 粉色的乳霜质地,让肌肤的触感特别柔滑。同时也很透气,不会像有些面膜闷闷的,炎热的天也合适,不怕太滋养哦,按摩的同时粉色会转换成无色。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它是个晚霜。 涂抹在全脸,再按摩几分钟,静静的休息,感受玫瑰的力量。 夜里涂抹也特别好,蕴含顶级黑玫瑰精粹,吸收后,只需要用棉片擦掉就可以了。 法国人特别爱这么用。大家爱免洗的高肌能面膜。 15分钟小歇,会让肌肤瞬间亮起来,赶走一切疲倦。 瞬间我就忘了飞机的疲劳,和一夜的等待,满满的都是玫瑰的爱。 化个妆,肌肤也特别好上妆,淡淡的就很亮,值得一提的是水肿消掉好多。 约会去,party,甚至于面试,都可以用它急救~。玫瑰有摄人心魂的美丽。 当然不单单是瞬间效果,长时间的使用,植物的呵护力量,会让肌肤越来越健康,比同龄的看上去粉嫩很多。 欧巴你带我出门会被认为拐带少女吗? 嘻嘻。 植物系的粉底液也很好用也。谁说sisley只有护肤的呀,其实sisley还有彩妆哦,粉底液带有护肤功效,呵护脆弱的肌肤,完全无负担。有了防护,不单肌肤肤色美美的,很多时候会发现,化妆开始比不化妆肌肤好了。 唇蜜也是我的最爱,护肤系彩妆,可以全脸使用哦,呵呵,当然平时我们只要唇用用就可以了,超好闻的味道,配合独特的海藻胶原质,不粘不腻,可以保持很久。我经常做护唇膏随身带。超好闻超好用,我要激动了~~~。 换上衣服去拍美照了。 阳光沙滩是美,但是强大的紫外线,让我涂了防晒日霜加防晒霜还是担心会晒伤。 其实不论何时,晒后修复都是必不可少的。连欧巴也皮厚的来问我有啥可以舒缓下。 不怕晒不怕过敏,哈哈哈。 小TIP,其实外出前可以先把这款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放在冰箱里,记得哦是冷藏哦,不是冷冻。要不变冰霜了。嘻嘻。 这个时候法宝出场了,双剑合并。 肌肤油腻的时候可以用这款焕白亮采面膜,我特别爱在回家后用,或者是晒后啊,或者肌肤负担很重的时候。 搭配GAA效果非常的完美。好吧GAA本来就是完美全效面霜。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旅行 | 2 条评论 | 阅读(3439)

【卖萌日】hi~MISSHA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长大,每次到6.1 我觉得是最合适唱这首歌的时候。 回想下每一年童年,总有千丝万缕的思绪和故事。 每年我都想要礼物,每年我都疼爱自己多一份。 今年旅行的目的地韩国刚回来,或多或少给自己买了些礼物。 以六一的名义败着。 韩国游记见~ 窝在上海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有一颗漂泊的心。吵着嚷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地点吗?就是济州岛。 硬盘坏了去修了,翻翻旧照片,转眼数数韩国我也去过4次了。 每次总有不同的发现,也许这就是旅途的魅力。 写着写着,日记怎么就变情书了呢? 情书还是下一篇啊。感情路风风雨雨经历了多了,难免成长。 做个快乐的自己随“心”~随“意”~ 正题,我难免牢骚,微信微博这事情,真心出门不能发,哈哈哈 结果就是我手贱了下带了300张面膜,3个包……。好重。 自己就败了2tiffany,和一些小物。 话说回来我着算好心有好报吗? 忘记买海苔了,同行的MM分了我一些, 忘记MISSHA的BB霜了,回来魅力惠在做活动。 价格比韩国还便宜……。 还好我在韩国就入了支假睫毛胶水,啦啦啦。 一个冲动,一套BB套装入好,还有我心爱的眼影盘。 套装里包含了: 谜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45g 谜尚魅力润透妆前乳 40ml 谜尚魅力幻金凝彩两用粉饼[21号 亮肤色]11g 谜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 就是俗称的BB霜了,别看韩国现在开始流行CC霜了。 cc其实毫无遮盖力,只是提亮了肌肤通透感,有点瑕疵的肌肤还是用妆前加BB来的比较实在。 可以先用妆前霜,在BB前面打个底。 话说missha的这款BB连外貌也非常让人惊艳。水晶外壳的材质里面立体的鲜花图案,加上金色的LOGO。 好吧,我是个爱小奢华的人。作为一个外貌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完胜!!! 美貌吧,美貌吧!看看广告图,你永远想不到原来它那么美貌! 又要说的是,一直按压款的头,管状也很好控制用量,开封后保质期也比一般的针管头来的长。 米色的霜体,在我推完妆前霜的肌肤上延展效果超级好。 保湿效果和细腻程度远远超越了一些粉底。 看看BF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旅行, 生活 活动 | 标签为 , , , , | 3 条评论 | 阅读(1976)

【HK之旅】美丽里程 莎莎35周年现场直击

外面的世界很缤纷,香港这个华丽的大都市,已经许久没有去了。 要问我印象最深的是什么,那便是美食和SASA了。 这次很荣幸被莎莎香港企业传讯部邀请参加35周年的活动。 有幸见证这个堪称香港美丽史企业辉煌的美丽里程.   飞机总是不靠谱的,welcome dinner选在了南丫岛, 游艇过去的路上,感受了别样香港,吹吹风,看看岛,快节奏的都市其实也可以悠然自得。 南丫岛上热情的招待,让我想到了TVB的一幕幕剧情。哈哈哈。 来过无数次香港,这到真实我第一次来到南丫岛。   在房间里为我们准备了welcome gift。 Suisse Programme的5件套,很贴心呀。 还有独家代理的洗发水护发素,这款洗发水很好用也。不用护发素头发也光滑亮丽。 上午去参观了SASA最大的旗舰店,12000多尺的店铺,在香港这个黄金地难能可贵。 莎莎亚洲最大旗舰店地址:九龙佐敦弥敦道348号弥敦坊地下G03号铺及地下低层1楼 备有休息区,彩妆区,同时还有手推车!SHOPPING更方便。 话说HK真两三步就可以看见一个SASA,有时甚至一条街 4-5家。我前几天呆呆的想,要是上海也有多好。   琳琅满目的化妆品,美妆品,小物品,简直是女人的天堂。女人就该美丽,就该宠爱自己。 想买美妆品,选SASA吧,哈哈哈,开价式的柜台,选购的时候毫无压力。 这边试试那边玩玩,总会找到很多心爱之物品。 不知不觉,我这个家里堆了几箱的人也买了那么多 哈哈哈。 专柜区,明亮很多,许多一线大牌都有。一站式的购物确实方便不少。 另外Methode SWISS(瑞士蜜黛诗)现在代言人是徐子珊哦。 SUISSE PROGRAMME是周慧敏。 这2个都是SASA独家代理的产品,都是功效超高的保养品。 满载而归的人~。表示东西很多~。 下午“莎莎35周年”庆祝派对,正式开始了,现场华丽梦幻,如同美丽的通话梦境。 下面让玫瑰带大家直击现场吧! 新光大道,红毯ING. SUISSE PROGRAMME 男士新的代言人哦,帅哥很有型吧!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旅行, 时尚美容新品会 | 标签为 , , , , | 6 条评论 | 阅读(2418)

【旅行日记】Love毛里求斯-鹿岛

【旅行日记】把心留在Mauritius,I LOVEMauritius!(初见) 【旅行日记】教堂,皇家植物园!(蔚蓝-植物) 幻想过做一个岛主吗? 期待有个暮色4里面的无人小岛吗?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哦!毛里求斯周围有很多小岛。 可以购买土地权永远属于购买者,我在车上和司机聊着这些。 当然如果是度假,蜜月,岛上的5星级酒店也有私人小岛服务。 携程新活动双COCO岛,规划着一群人再去一次呢! 顺便说现在好便宜啊……才1w…… 话说,我们闺蜜们我们去吧?! 一个多世纪前英国总督赫斯基贝尔 在这个美丽的小岛上建了一座只有2个房间的小别墅用来招待客人。 现在,你不仅可以在双可可岛全天旅游,甚至还可以留在独栋别墅过夜。 附近有毛里求斯最好的潜水地点。 可以步行游览岛屿或悠闲地躺在棕榈树下欣赏波光粼粼的海洋。 活动页面:点这里 至于鹿岛,是最大的岛屿,在上面烧烤钓鱼,挖海星,找海胆,想怎么玩都可以。 浮潜嘛,地点就SOSO了 还是要出海比较美。 毛里求斯所有的活动都是早晨开始,和所有岛国一样,大海白天是美丽的,晚上是可怕的一望无尽的黑暗。 基本7点起床,8点9点集合开始出海。鹿岛的那天是大半天我起的比较晚。 我住的LUX 在右上方,算离市区比较远的地方。 大约8点吧!毛里求斯和中国有4小时时差,那是我去的第3天,刚刚好时差倒的差不多。 记得穿泳衣,后面我会说到的。 一天行程大约80-100美金,包含中午的BBQ. 上快艇前,先会有个小屋问要不要去降落伞,然后告诉大家这个行程的安排,都是英文哦。哈哈哈 降落伞是1500当地币1个人,2000当地币2个人。 都是飞一次的。嘻嘻。 玩了我才知道为什么1个人和2个人差那么多,飞上去必须2人一组,1个人的会有一个小黑陪你上去哦。 很安全哦,不用担心,敞开双臂翱翔吧:) 在云间,看看碧蓝的海水,一望无尽的天空。 飞一会,会让你下一次水,然后再飞起来,所以我说请穿游泳衣。 鹿岛的西边停留一会,有树林,有小屋。我偏爱踏踏水。 找到活的海星好开心啊!橡皮的质地,晶莹的触角。 我大声的叫着 它是活的,哈哈哈。旅友们一群围观。 luckystar!! 休息片刻,我们要去看瀑布了,哈哈哈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旅行 | 标签为 , | 1 条评论 | 阅读(8349)

【假日风】美景美搭美物

旅行的时候我们总是希望带少少的东西搭出各种款。 俺的行程有点复杂,港龙-国泰-sebu.闺蜜同学搞错了机场……。 温差变化好在我早有准备,那么迅速便装成了头等大事。 新入了帽子,还有小包包是我出门必备,别看它们个子小,功能可以大大的有。 帽子:酒红色,羊毛大沿帽,TB 披肩:黑色羊毛款披肩zozo。 连衣裙:韩国入,彼得潘领子,凹凸菱形款。 包包:CCSKY,shopbop, from shopbop 彩片:Dreamcon Bloom 砂糖灰(直径:15.0mm) 妆容后面再说 嘻嘻。 一路上好多人问我哪里买,SHOPBOP真的是到什么国家都有。菲律宾的还网络无敌的快。 买包包买鞋子都很给力 有600多个设计师款,都超有型的。 我坐下美丽的风景下,竟然在血拼。哈哈哈 日落夕阳,我坐在长滩的沙滩上,等着去买浮潜装备的朋友。 一路上路过很多人来打招呼。嘻嘻。 快乐的和2个当地美女聊着天,大家都夸我美丽的眼妆。哇哈哈。 其实各国人民都很友善。爱美是全世界女人的天性。哇哈哈哈。 美丽的眼睛,假睫毛,美瞳都是必备。 白皙健康的肌肤,那么就离不开内外一起的调养。 小熊眼镜盒也超级萌,卖家送的可爱吧! 彩片是五彩美瞳买的 超大直径,一路上已经听了无数赞美了,心里那个乐呵。 像娃娃一般的双眸,带大半天还是很透气。超爱。 【独家新款】Dreamcon Bloom 砂糖灰(直径:15.0mm) 这款很美啊,不化妆也可以带,化妆更合适。 沙滩装 68,游泳衣68 包包:纳帕佳。 链子:珊瑚款 太阳镜:红色墨镜68。 另外一款超级混血的薰衣草紫 【独家新款】Dreamcon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旅行, 服饰 | 4 条评论 | 阅读(13508)

【旅行日记】把心留在Mauritius,I LOVEMauritius!(蔚蓝-植物)

那是真正的海洋,蓝色,纯正的蓝色。 司机朋友说,如果天气不好的话,海洋很可怕,是那种黑色,可以吞噬全部的黑色。 我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了,那是一种真正的恐惧。 好吧,事物都有它的2面性。天堂地狱也就一念之差吧! 望着在宁静的港湾,我无法体会那样的感受。 这里的人们,很早醒来,很早休息。也许和气候有关。 朋友说10点后很少有夜间活动。当然小PUB这些在闹市区还是有的。 夜晚是黑暗的,或许可以想象下大片里的情景。第3天晚上,我小小的感受了下海岛的奥妙。 某个海湾,有趣的指示牌,旁边是著名的小教堂。 我用我的破烂英文和他们聊着天,朋友说很多新人爱来这里结婚。 没有欧洲那种教堂的华丽和气势,这里透出的是那种温柔的幸福感。像和煦的阳光一般暖暖的。 如果大家爱摄影,不妨带着心爱的婚纱来这里拍一组美照,分享那份幸福。 阳光,你要不要笑的那么灿烂,我都睁不开眼啦,无奈毛国的朋友摄影技术有限……,这时候就改带个卡片去。 司机似乎很上镜呀,那是玫瑰的技术好。哈哈哈。司机朋友可是有家室的人了,哈哈哈。 我们这里木有facebook,不知道他收得到照片不。嘻嘻。 在这里举行一场教堂婚礼,温馨的90美剧一直有的情节。 试想有人要举办一场婚礼把我带到这个大洋彼岸见证他们的幸福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下次聚会旅行,和我煲国际长途的你会去那里结婚吗?去一个岛上注册,听起来很炫,哈哈哈。 去皇家植物园的路上,风云突变开着太阳下着雨。 岛国的气候就是这么神奇。 这是这里的大路了,都很窄,我到现在还很想念这样的道路。怀抱在绿色的树林中。 毛里求斯就是个大花园。处处是美景,绿植。 植物园,去过很多岛国,但是木有一个像毛里求斯的植物园让我有一种震撼的感觉。大片里的非洲丛林? 一开始的时候司机先生给我买了票让我一个人去。我一个东方女孩在那里有一种丛林探险的味道。 老外们都组团来游玩,所以走到哪大家都望着我…… 带上地图出发了。嘻嘻 比起走马观花的团游,结伴自己走更有意思吧! 各种树木,参天大树理我那么近……我在里面超级渺小。 瞬间缩小了。 我是个路痴,回头想想也感叹起自己的勇敢。哈哈哈 在这个路口我还走错路过,还好是白天,晚上我估计就要开始幻想勇敢者游戏了。 阳光给了我无限能量,羡慕这里的人儿。 看见一颗china的植物我很兴奋。 游客也不多,只好自拍~~也许是因为植物园比较大? 忘说了,切忌要带好防蚊水,这里的蚊子很厉害哦! 好大的睡莲啊,要是我不是个胖子能站在上面吗? 皇家睡莲,可以放下一个婴儿。 难怪尼罗河的传说婴儿可以包着顺水漂流。童话原来是真的,睡莲上的BABY,哈哈哈 哈利波特里的魔洞?!真实的展现在眼前的超级大树根! 最新动态请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博文, 旅行 | 标签为 , , , , | 6 条评论 | 阅读(5811)

【旅行日记】把心留在Mauritius,I LOVEMauritius!(初见)

把心留在阳光下的伊甸园,I LOVEMauritius! 毛里求斯印度洋西南方一个美丽的火山岛国,被誉为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 看完这些,我对它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说了那么多,对于地理盲的我这类人来说,最通俗易懂的地理位置解释就是马尔代夫对面。 阳光下的伊甸园~~。 准备篇: 大大的箱子不能少。 相机(单反的同学,请带备用卡片一,很多老外不会用单反) 防水相机套,不带你会后悔哦!海底很美! 防晒霜(SPF50请带2罐),晒后修复的东西。 拖鞋 防晒衫或者披肩。 日常护理用品,这里很少商场,海边离市区比较远。超市商场关门比较早。 通用货币RS-美金或者欧元。 转换器,可带可不带,酒店会提供1个,设备比较多的同学就要自己带了,大口欧版插座。 出发啦!~~ 上海到毛里求斯开通了直航,飞行时间大大的减少了。 毛里求斯航空MK681 每周2一班,晚上9点多起飞,当地时间7点半到达。 毛里求斯和中国的时差是4个小时,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还是需要倒一下的。 毛里求斯的飞机座位不算大,好在够温馨。乘务员也都很NICE。 国际航班建议大家早些进去,可以逛逛免税店,至于毛里求斯飞回来的时候就没什么逛了。 日上航进去的时候彩妆香水都有,回来的时候就只有护肤了,所以要买彩妆香水的可以提前订好。 整装待发,毛里求斯我来了,飞机上冷气很足,记得穿上长袖空调衣和长裙哦,一双拖鞋会让你这10几个小时舒服多了。 可以托运的建议都托掉,别指望在飞机上开个电脑写个报告,因为要经停吉隆坡,上上下下拿行李很麻烦。 以下这些必备, 外套,拖鞋。飞机上很冷,一条毛毯不足以抵挡,不要生病了就亏大了。 眼镜,隐形眼镜盒,保湿霜,卸妆棉片,防晒霜。 笔,有2张卡片要填。 全英文。等会我会把那些英文翻译一遍的, 相机,可带可不带,没有靠窗就很麻烦,嘻嘻。 Ipad,你可以看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虽然飞机上有娱乐系统,但是和JAL的系统没的比。 不过机场里的苹果绿让人很舒服,乘务员也都是很NICE的小黑,哈哈哈。苹果味的空气清新剂,乘务还会很nice的告诉大家这个是符合国际标准的消毒剂。 忘了说了有中文解说哦! 贴心的服务,发了袜子和眼罩,这个时候木有穿拖鞋的同学就有福了,换上苹果绿的小袜子吧! 虽然很多人说飞机餐不好吃,但是吃第一顿的时候,玫瑰我还是异常兴奋。 不算好吃不算精美,但是挺贴心的,不是吗? 蛋糕,色拉都有了,是的说的是色拉还是虾仁芥末的,很清新啊! 还有各种酒可以问乘务员要哦!前面的老外就要了杯红酒……嘻嘻,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旅行 | 标签为 , , | 1 条评论 | 阅读(2566)

给眼睛做SPA的VII氧眼贴,会呼吸的双眼

感受非洲的热情,英国的优雅,法国的浪漫,这就是我的寻心之旅。 一个人的旅途是孤独的也是美妙的,一路上很多NICE的人们会说,那么美丽的女子一个人不可惜吗? 我享受这份自由。 美丽的女子,不能忽略眼部保养,眼睛是最会泄露你秘密的地方。 好景一定要带上好物一起享受这份惬意。 一路上16个小时的颠簸,我有些疲倦打开箱子就掏出法宝给自己充电了。 眼膜,眼霜不能少。 我带了VII的氧眼贴和VII CODE氧眼霜,它们其实很有名,只是都很低调。 往往低调的奢华才是真正的奢华。 一个神秘的故事-VII VII的创办者伯恩?维克特在十八世纪末为了治疗自己先天性的皮肤顽疾,经过对自己的皮肤进行数万次试验之后,研制出了一种神秘配方,不仅治好自己的皮肤顽疾而且使皮肤变得如婴儿般细嫩光滑,这就是VII护肤品最早的秘方,被称为“不老的神话”。 伯恩维克特是个虔诚的天主信徒,把诚信看得比生命还要重要。这个神秘的配方自此之后就一直掌控在维克特家族的手上,从未对外公开,约瑟芬还为伯恩维克特成立了伯恩维克特实验室,专门为皇后研制护肤品,这也是世界上诞生最早的贵族个性化护肤定制服务。 它还有段故事,让我觉得特别合适这次旅程, 源 于1942年5月,维克特家族在美国纽约建立了第一家私人会所VII Identity Club,由于维克特家族的一个后人酷爱高尔夫运动,在活动中和一些高尔夫球明星建立了良好的社交关系。随后, ucga(美国高尔夫协会)和U.S. Women’s Open Golf的许多会员都成为了VII Identity Club的会员。凭借口口相传,VII Identity Club迅速被其他体育项目的明星、政界人士和商界名流所熟知和接受。 度假处到处是高尔夫,到处是海滩。往往很多不谋而合,这就是真正的惬意生活。 当然现今的生活也是我们羡慕的,可以背上行囊去你喜欢的地方度假,可以有TB不出门买到很多东西。在那些年代,VII的护肤可以限定入会人数的。 每盒眼膜包装精致,还有一张特定的明信片, 优质的质感在光线下呈现不同的色泽,很爱这种高端但是低调的奢华质感。 当我拿出它的时候充满了无数期待和使命感。 铝塑的包装很好的保护了有效成分,密封不收光线影响。 单独包装的每对背面都有详细的用法,出门独立带几片都OK。 注意哦,圆弧小的一头是贴在内眼角的。 还有塑料的模具垫着,做的很精致呀。 菱形的压花,透明的薄膜贴子,可以固定眼膜的位置。 小果冻的一片,黏黏感很多。 看看很有弹性,很黏哦,贴着蹦蹦跳跳也不担心掉哦,很方便。 小弧度的一面朝里面,贴上后有冰冰凉的触感。 原本疲劳的双眼瞬间舒缓了,静静的驱走眼部疲劳,给眼部做SPA。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旅行 | 标签为 , | 1 条评论 | 阅读(2925)

海岛魅力,梦幻毛里求斯(一)

你要问我毛里求斯在哪里?最简单的解释就是马尔代夫对面的岛 弥漫着无数梦幻色彩。历经了16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酒店LUX,风景异常好。 疲惫的身躯带着相机到处狂扫一番。 房间的小阳台面向大海,好幸福啊 !难怪小黑MM很开心的问我喜欢吗? 非常漂亮。

发表在 博文, 旅行 | 标签为 | 1 条评论 | 阅读(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