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目录归档:护肤

光之露,自带打光板的感觉

阶段性需要给自己放个假,这才是完整的人生,哇哈哈哈。 回首想想我又吵着嚷着有点闷。 找个借口说宅多了会变丑,其实就是有一颗流浪漂泊的心。 下午约了闺蜜,小L又在和我抱怨最近出门没多久黑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来奔向白富美在这个阳光的夏天并不容易啊。 我翻着关岛的照片,那太阳~,简直逆天了~。已晒成仙。。。 突然想起来,那个韩国姑娘用的,颜值很好看的美白系列。 回来查了下好多韩星也爱的苏秘 37光之露系列。 它是LG旗下哒,元彬小鲜肉的老婆代言哒! 听名字就感受它的美~,那种自带镁光灯,自带反光板的光亮,每个女生都好羡慕。 蓝色的翻着光晕的瓶身,显得特别美貌 水漾沁润亮泽莹润系列可是最新的哦! 它如苏秘一贯风格,含天然成分,水润的同时让肌肤顺滑透光。听听就很心动吧! 玫瑰我可是做过功课的,这款很温和,一般美白产品都比较刺激,备孕的姑娘们和敏感皮的妞们都不太赶用。它有3大药用菌菇,红茶,YEAST-GLOW 西洋松露发酵菌,草本,茯苓提取物。 这款是在水润的基础上让肌肤透光,而不是死白的那种哦! 追求的是那种光感。 一般刚洗完脸,宝宝们一定觉得自己挺白的,最多10分钟又打回原型了。 苏秘“光之露”系列能让这种白皙透亮持久持久思密达一直持续24小时。 苏秘光之露系列-水漾沁润亮泽莹润凝露精华 超级适合这种天气使用,它是凝露的质地,不管你是混合皮,干皮,还是油皮,这种夏天的气候凝露最舒服啦! 它能给肌肤带来丝滑感,先让肌肤变得光滑了,光亮自然就透了出来。 保湿度也有质的飞跃。 看水分仪。 那种水润柔亮感让人忍不住想多捏几下。 水漾沁润亮泽莹润柔肤水 它属于精华水,乳白色的柔肤水,涂抹的瞬间柔滑感满满。 涂抹后肌肤的柔嫩度上升。但是没有粘腻感哦。 至于面霜也是这个系列里我超级中意的,它不单单是个面霜。 晚上还可以做睡眠面膜,像这种晚睡的夜晚,或者机舱里特别合适。 柔润的质地,用温热的手心涂抹后,肌肤有种抛光的感觉,水润感从里面透了出来,清透光亮了不少。 做睡眠面膜的话,早上醒来会觉得Q弹哒! 它很大碗,每每用着都不心疼,哇哈哈! 前几天小粉们问几岁能用,其实25岁之后的宝宝们就可以开始用这个系列了。25肌肤就开始老化了,单一的补水就不能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了。苏秘这个光之露系列,能持续保湿,又能让肌肤透亮白皙,还能增加弹力,3大功效都在一起安排的妥妥的。 自带打光板,无时无刻不自然发光,这才是真爱的最高境界~ 福利时间: 88国际海淘节,喜欢的妹纸可以在天猫搜索【LG生活健康海外旗舰店】-苏秘 sum37,有大促哦~赶紧收藏吧!不仅有各种券,购买水漾沁润亮泽莹润3件企划套装,还赠【水漾沁润亮泽莹润4件套】+【魔法密集修护5件套】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旅行 | 标签为 , , , , | 23 条评论 | 阅读(51561)

XMAS,你好,绿色圣诞!

Jingle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哈哈哈,圣诞节又要来了,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在准备圣诞礼物了呢? 对于圣诞节,相信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哦!你的圣诞节又是什么样的呢? 是不是希望在温暖的房间里,看着窗外白雪皑皑的夜景,品尝着圣诞大餐! 还是和家人一起动手布置一颗闪闪发光的圣诞树,挂上许愿的铃铛,放上祝福的礼物,一家人围坐在圣诞树下拆礼物! 圣诞节整个城市都沉浸在一片红色和白色海洋中,浪漫的街道中无时无刻都充满幸福的氛围! 其实圣诞也可以是绿色哒! 绿色的搭配?NONONO,宝宝说的是环保! 比如说自己用木头搭个圣诞树。 说到绿色就想到了小清新innisfree! 他们家可以是绿色环保的倡导者,还记得去年做三款mini积木! 今年的圣诞限量里可是有梦幻环保的八音盒哦!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哟!很绿色吧,很环保吧!小清新家今年也一如既往的会把手作套装的部分收入,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用于“绿色爱心图书馆”项目,帮助偏远山区小孩的能够读到更多有趣的书籍!再有爱不过啦~ 手作套装中,已经准备好了涂色笔和颜料,看起来复杂,其实就需要耐心就好~ 在圣诞节的时候,和自己爱的人一起DIY一个圣诞树音乐盒,真是一件超有爱,超有意义的事情哦! 看,好可爱的圣诞树配上红色的圣诞装饰,还有树顶上金色的星星,瞬间好佩服我自己的动手能力呀。说起来玫瑰已经好久没有自己动手制作小物件了,还真有点怀念以前上手工课时的情景。摇动旁边的把手,悦耳的音乐响起,圣诞节的气氛顿时环绕四周哦!是不是很温馨呀! 今年小清新的圣诞脑洞可不止这个! 所有的明心产品都换上了圣诞的新衣。 收藏控开始蠢蠢欲动啦! 换上圣诞新衣哒有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霜,香氛护手霜礼盒还有亲肤透润面膜,都是明星好货呀! 第一眼已经爱不释手啦! 看到包装上的圣诞树了吗?还有护手霜上可爱的圣诞老人和憨憨的麋鹿。 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霜,特别推荐小伙伴们都去背一罐。 不仅有外貌哦!容量翻倍,但价格只是7折……是不是特别划算~ 玫瑰我估计着用完还可以种种多肉 。环保吧!绿色吧!又美美哒。 普及时间,早知道它大名的小伙伴可以忽略。 含有来自济州岛的纯净生绿茶水和绿茶籽油,富含多种营养成分。 有人要问了绿茶有什么不同。济州岛的绿色很美,无污染的环境造就了纯净的绿茶~。 所以你们懂哒!绿茶本身就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对皮肤防御那是极好哒。 特别是冬天,脸蛋暴露在外面特别容易水分流失紧绷。 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霜在冬天让肌肤更加水润,保湿效果更佳而且不油腻哦! 水润的质地,推开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水分的滋养。 吸收非常快,带着清新的气味。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护肤, 生活 美食 | 标签为 , ,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56120)

【参肌焕活 青春能量】雪花秀人参之礼驾到

原来思密达红火的雪花秀人参系列已经50周年了。 感谢雪花秀美美的旅行礼盒,出行带着好齐全。下一段旅程又添彩不少.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经典旅行套装。这里面都是雪花秀家的明星产品。 宫中蜜皂, 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滋盈肌本润颜水乳,滋如珍人参凝时精华露,滋盈生真本油,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等等 浓浓的草本气息沁人心脾,让你的神经瞬间得到舒缓和放松。 宫中蜜皂,是玫瑰的挚爱,这是一款40天精心熬制的手工草本洁面皂。 精致的刻花也让它加分不少。 早在去年去思密达的时候就已经屯了,转眼冬天又来了,寒风瑟瑟,空调又干燥。内火旺,肌肤各种问题就来啦!比如成人痘痘,小颗粒堵塞这种, 宫中蜜皂里面有红参、玉竹、芍药、地黄等珍贵草本成分,调养肤质佳品。泡沫丰厚,洗完后肌肤很又通透感,重点的不紧绷哦,还润润的。 第二款就是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啦~ 永远不嫌多的一款~~。平衡肌肤第一步。要好肌肤必备第一款。 养肌要从自己的生物钟开始,调整作息时间,修生养性。 明星成分“滋盈凝萃复合体”是雪花秀的独特配方,以从传统医学文献确定的 3000 种中草药中精心挑选而出的五种成分为基础制成,包括芍药、莲籽、玉竹、百合和地黄,经过数百次试验和研究,让其调节肌肤平衡的功效发挥至极佳。 使用感方面, 涂抹之后,迅速就会被皮肤吸收了,丝毫感觉不到粘腻,后续水啊,精华还有乳或者霜都吸收的相比平时好很多。 它同时也是一款万能“打底精华”,除了以上说的,还可以配合粉底使用哦。 滋盈肌本润颜水乳,啫喱状草本平衡水让干涩的肌肤瞬间柔软。 滋盈肌本润颜水乳,牡丹根提取物令肌肤柔滑,温州蜜柑果皮提取物成分带给肌肤清新气息。清新的气味和水润的触感让人久久回味。 说到明星产品~ 彰显人参威力哒滋如珍人参凝时精华露,才是重头戏。 自古就是宝物的人参,对抗衰老那是一级棒。 雪花秀滋如珍人参凝时精华露,质地中含有小小的一颗颗人参精华微粒,当玫瑰按照沿着肌肤纹理涂抹时,微粒渐渐融化并被肌肤吸收。感觉精华被肌肤吸收,并逐渐展现弹性、紧致和嫩滑的触感。 那个小q瓶,也是冬天护理的好东西。 它叫滋盈生真本油 它浓缩型精华油,富含人参籽油,油而不腻。冬天干性肌肤的福音啊。 干皮可以唱起不怕不怕干~。 可爱的瓶身,圆圆的,胖嘟嘟的,护肤时最后阶段取少量置于掌心,揉搓双掌后,用双手包裹住整个面部。 能够更长时间维持润泽、细腻感受。特别适合在晚上使用,睡一觉后脸上更滋润,便于第二天上妆哦! 最佳急救寒风组合就是它加上滋盈生人参紧致修护眼霜和滋盈生人参煥颜修护霜。 这款眼霜是玫瑰使用过最好的眼霜啦!对于玫瑰这样的夜猫子特别适用!繁忙的工作,经常加班熬夜,眼部皱纹慢慢爬上眼角,它丰盈的质地,滋盈润泽,促进眼部微循环,缔造净澈、紧致眼眸。含有人参萃取物,让人精神振奋活力满满 通过“玫瑰眼霜按摩法”的尝试体验,发现眼周都不干不紧绷,细纹明显有改善哦! 1, 打圈圈 在下眼帘画圈圈 2, 刮眼眶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 标签为 , , | 留下评论 | 阅读(23343)

雅诗兰黛小棕豆

新加坡,日本,澳门,出差在外,飞机上空气干燥,下了飞机又要面对空气污染,连续的差旅让宝宝严重睡眠不足,每天的睡眠时间都不足6小时。而且换季的时候皮肤还开始过敏,脸部皮肤状态特别差,干细纹、粗糙全都显现出来了。宝宝表示压力很大,好捉急啊! 还好宝宝有自救的法宝——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胶囊 这个可是宝宝出差旅行必备的法宝哦!出门在外要想舒雅修护肌肤就要靠它咯! 棕色的瓶身秉承雅诗兰黛一贯的高雅风格,独特的胶囊设计,取用更加方便,随时随地想用就用,一次一颗用量有把握。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胶囊每粒小胶囊中都蕴含有100%活性配方,有效支持肌肤夜间修护同时,帮助肌肤增强抵御外界入侵的能力,有效抵御肌肤提前老化。帮助肌肤恢复饱满弹性,自然水润。 只要轻轻扭开胶囊上的小头,用指腹挤压胶囊。 油状透明的质地,看上去就非常的滋润,但是并没有感觉油腻,在肌肤均匀涂抹,果然涂抹在肌肤上感觉非常水润,吸收也非常快。还伴有淡淡的清香,非常好闻。 看,涂抹之后的肌肤是不是润滑了很多呀!对比一下非常明显哦!细纹明显淡化了很多,而且更加水润了! 刚使用就有这么明显的效果,宝宝真是期待后续的使用效果呢!听说坚持使用21天,肌肤倍感柔润,肌肤宛如蜕变新生,显著健康强韧哦! 告诉大家一个小贴士哦!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精华胶囊在夜间使用是效果最佳的哦!使用之前呢,我习惯和雅诗兰黛的精华面霜一起使用,这样修护防护双管齐下,25岁的水嫩光泽绝对不是梦哦!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旅行 | 标签为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772)

水水de大豆好饱满~

思密达刚刚回来,不得不说女人们在仪器的话题就是怎么怎么的美丽! 无国界无地域无时间。 说到思密达,我就想到了小清新。 思密达处处散发着清新的气息。 还有神秘的法宝,比如最innisfree悦诗风吟. 这些都是我每次必败上几样的。 火山泥鼻贴,橄榄卸妆巾,这些大家都一直看见把! 今天又多了它!新法宝篇“大豆神仙水” innisfree悦诗风吟发酵豆焕活精华露(清润型)290元/150ml 看看价格,绝对是平价小天后啊! 但是功效一点都不平凡哦!,堪称神奇,所以有了“大豆神仙水”的昵称。 自然发酵的自然之力焕活肌肤之力,其实它有2种材质,清润型的是合适任何肌肤的。特别适合混合肌或者偏油肌, 对于干性肌肤,还有一款滋润型的大豆神仙水可供选择哦。 这个就要从后面的用法说起了。 特别是这种季节很干涩,有着这样一款清润型大豆神仙水百搭第一步。 先来看看成分 高达94%济州豆类发酵复合物的大豆神仙水,它集合了肌肤保湿镇定、补水、提升肤色透明度、改善肌理、预防鱼尾纹、强化肌肤屏障六大功效,拥有六合一的自然发酵护肤能量,给肌肤注入天然健康成分,有助于提升肌肤基础弹力,是日常肌肤护肤第一阶段的必备精华水。 说到包装悦诗风吟发酵豆焕活精华露也是很贴心,塑封大大的保鲜了! 虽然不是玻璃瓶,白色的特质瓶身,让它多了一份优雅清新。 质地方面更是有种前所未有的清新,就是那种咕噜咕噜就让肌肤喝的饱饱的感觉 妥妥的肌肤的水分度,油脂平衡,质感都有美美的提高。 不论白天黑夜都喜欢有它相伴相 那么神奇,那么好用,还是有小伙伴和我说我都用了很久似乎不是很有效果。 其实每件护肤品都有自己独特的用法,只有你用好了以后才能发挥它100%的功效哦。 [p=25, null, left] 你会用精华水吗?不同的需求时刻用2种不同的手法哦! 肌肤干燥想要缓解细纹的【手敷美容法】 将精华水用手顺着肌肤纹理涂抹,用温热的手轻轻按压帮助吸收,体温可以帮助精华更快吸收,打造光泽莹润的弹性肌肤。 皮肤粗糙暗沉想要清透的【化妆棉美容法】 精华水将化妆棉充分沾湿,根据肌肤纹理擦拭涂抹,帮助调理老化角质,给肌肤做个焕活SPA,打造清透弹性的肌肤。 亮亮的透透的,美美肌肤你来嫉妒吧!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生活 活动 | 留下评论 | 阅读(34986)

雅诗兰黛福利到 明星产品新价格超划算!

6月的脚步已经悄悄离我们远去,7月的脚步正火辣辣的赶来,又到一年防晒季咯!今年的夏天各位亲们有没有想好去哪里嗨皮啊!是热带海岛,青山氧吧还是迷人的异域城市呢?不管去哪里反正火辣辣的阳光和紫外线是逃不掉的哦!防晒、补水、护肤的功夫可要做足哦!现在大家有福利啦!大家听说了吗?雅诗兰黛降价啦!自7月1日起,旗下众多品牌将下调部分明星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这得益于财政部宣布6月1日下调包括化妆品在内的日用消费品关税,雅诗兰黛也是第一个主动大幅下调产品价格的化妆品品牌哦!这可真的像炎热的夏日迎面吹来的一阵清风,让我顿感浑身舒适、凉爽! 雅诗兰黛这个创立于1946年的化妆品牌,一直是全世界女性心目中的护肤奢侈品。所以这次雅诗兰黛的降价所引发的震动不亚于CHANEL年初降价在奢侈品行业引发的震动哦。最让我兴奋的是我最爱的小棕瓶也降价咯!而且降价幅度是最大的,14%呢!这是EL家的明星产品,可谓是明星中的明星了!小棕瓶是我的大爱,相信也是大家的大爱吧!质地轻盈柔软,吸收特别好,不管是油性肌肤还是敏感肌肤,用起来都特别舒服。在炎炎夏日,除了防晒,保湿也是非常重要的护肤步骤,小棕瓶的保湿效果非常好,她让毛孔变得细小同时锁住水分,让皮肤变得更加富有弹性!外出游玩晒了一天让小棕瓶给脸部做个护肤SPA吧!她可是我外出度假的必备哦! 眼部的也很好用哦~曾经做过个测试,眼部精华 是所有同价位里各项指数最好的一款哦! 除了EL家的小棕瓶降价之外,还有很多明星产品也同时降价哦!这对我们来说可真是大大的福利呀!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这在以前可以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哦!在高端化妆品中向来都是只涨不跌的哦!雅诗兰黛一向都是走在时代前列的,这次大幅度的降价也是雅诗兰黛在高端化妆品行业的一次大胆尝试哦! 所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最勇敢的。 对于雅诗兰黛如此有诚意的举措,我要给个大大的赞哦! 大家还等什么呢,降价从7月1日就开始咯!赶快为今夏的美容计划好好打算一下吧啊!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护肤, 时尚美容新品会 | 标签为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00580)

吃吃喝喝就是快乐-蜂皇珍珠美魔女

爱生活就是爱吃吃喝喝,现在这个都市生活的节奏,工作兴趣外的休闲时光一般都是和小伙伴们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泡个玫瑰花茶的午后其实更好的是喝点营养的。 小伙伴推荐我一款萌萌的蜂蜜饮,不对不对是蕾舒翠的蜂王漿果味飲料。 蕾舒翠,面膜一定用过。我最爱珍珠款的。但是她家的美容饮品,也许你和我一样,也是头一次听说。听小伙伴说,她家的美容饮品可都是台湾直送哦 蜂王浆自古都是被誉为美容养颜的圣品,要知道,这是数以万计的工蜂献给女王蜂的珍稀食物,唯有蜂后才得以享用,这也是蜂后年龄是普通工蜂的40倍长久的大秘密~只是蜂王浆原料也是重磅珍贵有分量!要知道蜂王浆单独买,特别昂贵不说,而且那味道是真的难以下咽,而以这种果味的方式,这一天1——3支的分量来服用,味道也不错!重点是当蜂王浆成为我们的嘴中美味时,无形中带来的更多就是”促进胶原蛋白形成,新生细胞显著增快达30%“~这刚好满足了所有女人共同的梦想:永远不会变老!永远不要皱纹!对抗初老,我们有蜂王浆果味饮。 而且每瓶其实只有30.7卡路里很是实在健康,要知道这只是吃1块巧克力的热量。怕胖的女生也可以放心服用啦! 第一大疑问就这样解决了。 单独的蜂皇浆可能有些姑娘会担心 激 素 问题。 这样的健康饮品就不用担心了,都是经过很多提炼的,并且添加了很多有益成分。比如10-HAD,维生素B群,氨基酸啊等等。 玫瑰可能比较 爱 液 体 的饮品,食用方便,并且吸收比一般的固体产品吸收的好很多哦! 咖啡色的小瓶子是最好的容器,这样可以避免外界对里面饮品的影响。 一小瓶有20毫克葵烯酸,华丽丽的吸收。还添加了水溶性珍珠,吸收比一般的珍珠粉好上20倍。 什么干旱水荒妥妥搞定!细腻毛孔,抵抗衰老,还有新生细胞,一瓶统统搞定。 小小一瓶什么包包都可以轻松搞定。一点都不用担心携带问题。 重要的是好好喝,没有怪味道。 对于吃货口感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哦!淡淡的带着清香也不会想有些蜂皇浆甜到腻. 每天可以喝1-3瓶。营养好了,皮肤也好了,是不是想想就很美腻的事情。 人懒懒的素素的出门,都觉得自己美美的。 去环球乐园玩耍,卖萌撒娇,我一个也没有落下。总是有人夸奖萌萌的还有皮肤好白之类的,心花怒放啊!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生活 活动 | 标签为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9698)

骨头先生的头发营养健康餐——科颜氏大米小麦丰盈洗发露

一个美人必须面面俱到,除了脸蛋漂亮,发型也很重要。说到发型,那发质如何就至关重要了。试想一个妆容很精致的妹纸,带着扁塔塔的头发如假发一般,总觉得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所以有句很出名的心灵鸡汤是这么说的,如果你约了女生而她不愿意出门,那么可能有两个原因:1.她没有洗头发;2.她不愿意为了你洗头发;由此可见,洗发是件多么麻烦的事情。而我的头发已经到洗一次要1个多小时的长度了,洗发水用起来的速度简直和吃的没两样。最近,洗发水空瓶后入了科颜氏的大米小麦丰盈洗发露,听说很适合我这种扁塌、没有光泽的发质~ 旁边那个也是我的爱哦~科颜氏家的粉柚沐浴啫喱,我就是喜欢柚子那种酸酸甜甜带一些些涩涩的味道,就像去日本的时候,kiki怎么都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爱西柚汁。 有故事的人?!秘密,不告诉你们~ 金色纯净的质地看着就很赞,透明的洗发露也是这年头的趋势啊。没有硅,不会假滑,不会造成头皮毛孔堵塞。 科颜氏大米小麦丰盈洗发露,250ml/180RMB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名字听起来就很健康营养。其实嘛,了解的人都知道,骨头先生家的东西都很天然靠谱。这款洗发水可以在洗发的同时达到初步丰盈的效果。所蕴含的水解米蛋白、水解小麦蛋白、蜂蜜及聚糖等天然成分,配合活性科技,帮助发丝更健康,更赋有光泽。 下面先给大家看洗发前的,奥哟,一般不给别人看~ 这头发简直就是稻草…… 油腻腻的、扁扁的,反正怎么糟糕怎么来~。 不得不提,这款洗发水的用量也很省,像我那么长的头发,基本2个硬币的大小就足够拉~泡泡很多,洗后头发蓬蓬的带着清爽的气味。 我这次没用护发素,头发也没有干涩感,还是很顺滑,亮泽度也很不错哦~ 头发看起来美美的,整个人看起来都精神许多啦~照片也是拍不停,嘻嘻。再化个妆,15分钟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咯。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约会迟到啦~ [url=][/url] [url=] [/url]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护肤, 生活 活动 | 留下评论 | 阅读(28822)

【女主角的小心脸】

很多年不喜欢看国产剧的人,最近疯迷#锦绣缘华丽冒险#女主陈乔恩,那张脸还是一如当年#王子变青蛙#时的青春活力模样,真是越看越有魅力。 但怎样才能拥有这样讨喜的脸蛋呢? 好想偷学东 方教主的驻颜技巧哦!我寻寻觅觅了良久,终于发现了不老青春神器——Origins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塑颜霜。 其实它还有个可爱的别名,叫小心脸霜。 不明思议就是提拉紧致效果大大的好。 小脸的妞就开始抱怨了,我要丰润,已经很瘦了,但是上镜脸还是不好看!好吧,其实这就是松弛。 我的脸不算大,但一拍照就没有优势了。那是因为脸小和塑颜紧弹是两码事。 小心脸才是最美的脸型哦! 这款全新榆绿木青春紧弹塑颜霜,能卓效提拉,塑紧轮廓,就像是为轮廓线模糊、苹果肌干瘪的妹纸们量身定制的哦! 那为什么会有这种神奇力量尼?当然是因为加入了有“青春弹簧”美誉的非洲加纳榆绿木精萃啦!这种天然植物精华有助肌肤微纤维蛋白自我增生,可以由内撑起肌肤“青春弹簧”,好牛气啊! 质地莹润,易于涂抹。 刚涂在手上就能感觉到清新的草药香气扑面而来,淡淡的植物味道感觉就很安全呢! 正确的使用方法才是小脸的关键哦!精准的按摩手法可以有效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帮助肌肤消除水肿,排出面部的毒素,同时提高产品中榆绿木精萃的吸收。 这款霜涂抹的时候有个好听的手法 弹弹舞~~ 先取部分预热在手心(大约2-3红豆大) 1由鼻翼向两颊提拉涂抹。 2 苹果肌和表情纹的地方打圈按 摩 3 额头中心部位向两边延展,按压轮廓部分穴位。 最近小伙伴都说我看上去瘦啦,其实把脸紧弹了轮廓明显了,体重倒是 几乎没有变过! 每天起床它都是我的必备小伙伴。特别是累的时候或者没休息好水肿的时候。扫个淡妆,再涂个悦木家的绿茶智慧隔离修颜乳,就能轻松出门了。 松 弛 轮 廓 or 膨 润 紧 弹 肌,我 想 谁 都 想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 留下评论 | 阅读(56227)

【必备】最佳小伙伴,一瓶还原初心

冬天总觉得一切都慵懒里。 寒冷让万物都想冬眠起来。 懒人法则想着闪电侠的好。1秒到公司,我可以睡到59分。 一秒拍片,一秒化妆~,一切都变得那么有效率。 往往事与愿违,每次出门,街拍,化妆,报道都要到披星戴月才能回家。 到家一累,就躺着不想动了。 卸妆更成了一件麻烦事,那些年我用过的卸妆水和卸妆巾们都不那么给力。 总是觉得多了些什么或者少了些什么。 多了些麻烦,一般卸妆水总是不那么温和,要不就是洁净力不够,要不就是麻烦,卸妆完毕后还是要用水洗。 至于卸妆巾们,10种9种摩擦太大,敏感皮卸完就红红的,有时为力卸的干净不惜费上好多张。 这个情景我想很多人一定似曾相识。 直到全新依泉平衡保湿洁肤水的出现,出门必带。 这款洁肤水除含温泉水外,还含有牛油果油, 清洁同时保湿滋润,特别在这个季节合适敏感肌懒人。 重点是一瓶搞定,纠结控不用担心选哪个。 拍片再外的时候,补妆化妆,补水,这一瓶就能搞定。 干干净净的很舒服。 关于清洁力度,也是大家关心的。 找了些常用的产品在手部做了个测试 美美的人脸用了睫毛膏,眼线液,眼线笔,腮红,粉饼。 然后用化妆棉1枚,到上足够的全新依泉平衡保湿洁肤水。 敷个1分钟左右,轻轻擦拭。 柔柔的感觉很舒服,润润的没有干涩的感觉。 看看是不是很干净啊! 最佳小伙伴这款化妆棉 柔柔的不会掉渣渣。最佳拍档在一起,容量也很实在。 前几天自媒体年会回来,当天赶飞机累到爆,3分钟,犀利女王变身素颜小清新。 清清爽爽,肌肤柔柔的,整个人都好舒服。 安安稳稳去睡个美容觉!是件很nice的事情。 省心省时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 留下评论 | 阅读(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