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你好,绿色圣诞!

Jingle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哈哈哈,圣诞节又要来了,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在准备圣诞礼物了呢?

对于圣诞节,相信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哦!你的圣诞节又是什么样的呢?

是不是希望在温暖的房间里,看着窗外白雪皑皑的夜景,品尝着圣诞大餐!

还是和家人一起动手布置一颗闪闪发光的圣诞树,挂上许愿的铃铛,放上祝福的礼物,一家人围坐在圣诞树下拆礼物!

圣诞节整个城市都沉浸在一片红色和白色海洋中,浪漫的街道中无时无刻都充满幸福的氛围!



其实圣诞也可以是绿色哒!


绿色的搭配?NONONO,宝宝说的是环保!

比如说自己用木头搭个圣诞树。

说到绿色就想到了小清新innisfree!

他们家可以是绿色环保的倡导者,还记得去年做三款mini积木!

今年的圣诞限量里可是有梦幻环保的八音盒哦!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哟!很绿色吧,很环保吧!小清新家今年也一如既往的会把手作套装的部分收入,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用于“绿色爱心图书馆”项目,帮助偏远山区小孩的能够读到更多有趣的书籍!再有爱不过啦~

手作套装中,已经准备好了涂色笔和颜料,看起来复杂,其实就需要耐心就好~

在圣诞节的时候,和自己爱的人一起DIY一个圣诞树音乐盒,真是一件超有爱,超有意义的事情哦!




看,好可爱的圣诞树配上红色的圣诞装饰,还有树顶上金色的星星,瞬间好佩服我自己的动手能力呀。说起来玫瑰已经好久没有自己动手制作小物件了,还真有点怀念以前上手工课时的情景。摇动旁边的把手,悦耳的音乐响起,圣诞节的气氛顿时环绕四周哦!是不是很温馨呀!

今年小清新的圣诞脑洞可不止这个!

所有的明心产品都换上了圣诞的新衣。

收藏控开始蠢蠢欲动啦!


换上圣诞新衣哒有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霜,香氛护手霜礼盒还有亲肤透润面膜,都是明星好货呀!

第一眼已经爱不释手啦!

看到包装上的圣诞树了吗?还有护手霜上可爱的圣诞老人和憨憨的麋鹿。

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霜,特别推荐小伙伴们都去背一罐。

不仅有外貌哦!容量翻倍,但价格只是7折……是不是特别划算~

玫瑰我估计着用完还可以种种多肉 。环保吧!绿色吧!又美美哒。

普及时间,早知道它大名的小伙伴可以忽略。

含有来自济州岛的纯净生绿茶水和绿茶籽油,富含多种营养成分。

有人要问了绿茶有什么不同。济州岛的绿色很美,无污染的环境造就了纯净的绿茶~。

所以你们懂哒!绿茶本身就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对皮肤防御那是极好哒。

特别是冬天,脸蛋暴露在外面特别容易水分流失紧绷。

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霜在冬天让肌肤更加水润,保湿效果更佳而且不油腻哦!

水润的质地,推开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水分的滋养。


吸收非常快,带着清新的气味。

涂抹完,肌肤立刻恢复水水嫩嫩的。但是不会油腻,混合皮也可以安心的用。

随时抹一抹,不用担心开裂,起皮了。


另外墙裂推荐的还有这款!超级有爱的香氛护手霜礼盒,三支不同香型的护手霜配上精美的圣诞设计,收藏价值up up 哦!每年我都会收起护手霜,innisfree一定榜上有名。圣诞包装太好看呐!


这次的是淡雅的栀子花香,香甜的蜜桃香,舒爽的松木香。

玫瑰爱蜜桃~我最爱的桃子!

他们让整个冬天都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再冷的冬天都能让柔嫩的双手享受清爽水润。


至于那个面膜嘛,是小清新家最近大热的“生物发酵面膜”圣诞套装!


4款面膜,4种功效,在这个圣诞节一起收入囊中。


利用青大豆自然发酵而成的面膜,承载着精华液像第二层肌肤一般紧贴肌肤。

即使冬季也能轻松拥有水当当的柔嫩肌肤!


推荐了这些,还等啥~快自己动手制作八音盒,抓住今年圣诞的机会,大胆表白爱意吧!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护肤, 生活 美食 分类目录,贴了 , , ,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56084)

发表评论

*


*

您可以使用这些 HTML 标签和属性: <a href="" title=""> <abbr title=""> <acronym title=""> <b> <blockquote cite=""> <cite> <code> <del datetime=""> <em> <i> <q cite=""> <strik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