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归档:八月 2016

【思密达】跟着Kevin老师一起享受韩国“膜”幻之旅

不知不觉盛夏的三伏已经到了末伏,炎热的夏日让宝宝的肌肤晒黑了不少哦! 回家敷一张面膜成了宝宝每天的习惯,说到面膜,宝宝可以说是个面膜狂人了! 每次出国都会在当地买各种各样的面膜回来,有自己用的,也有分享给小伙伴的。家里的面膜永远是多的用不完,但是宝宝还是乐此不疲的每次都买买买。 最近宝宝一直在看《美丽俏佳人》的节目,有一期Kevin老师的“膜”幻之旅,节目里面介绍的几种面膜勾起了宝宝的好奇欲望,所以宝宝历经千辛万苦,开启思密达拔草模式从韩国淘来了这几款高端面膜,要和小伙伴们好好分享一下哦! 不要看夏天容易出汗,其实夏天皮肤是最容易缺水的哦!先介绍一款补水的面膜吧! 噔噔蹬蹬!!!,就是这款belif碧研菲水分膨润面膜贴,她有个很好玩的名字哦!叫水分炸弹面膜,是不是很有趣的样子! 先给大家讲一下Belif碧研菲品牌的故事~ Belif碧研菲继承了英国草本植物研究家150年的传统制造技术和哲学,以真实的品质和真正的价值为处方,是真正草本植物化妆品品牌,只使用具有卓越改善效果的天然草药,透过革新的萃取方法,完成了既安全又有效的草本保养系列. 刚看到这款面膜的时候宝宝也很好奇,这面膜怎么用呢?精华和面膜纸是分开包装的。看到吗?看到吗? 这样包装是有讲究的哦!据说可以保证每一次用到的面膜都是新鲜的哦!因为它不含任何合成防腐剂!成分特别温和,用起来特别安全~ 使用的时候要将面膜和精华在包装中挤爆融合在一起,会有“砰”声音哦!怪不得叫爆炸面膜呢! 打开面膜后会发现在面膜上有一个个黑色的小点,这不是灰尘或者面膜坏掉哦! 它家的面膜纸使用的是没有经过漂白的纯天然有机棉,所以这些黑点是棉絮本身的纤维哦! 不要认为白色的就是最干净的哦! 面膜敷在脸上的感觉非常清凉,感觉像在脸上倒了一桶冰水,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夏天玫瑰这么喜欢敷面膜的原因吧!哈哈哈~~ 敷完面膜后感觉整个脸都水水润润的,是不是很饱满呀!好像能挤出水一样哦! 水分度也是飙升呀~~~ 接下来宝宝要介绍的面膜名字很霸气哦! 叫黄金面膜,Whoo后 拱辰享  淤抚肌角质黄金撕拉面膜 为了这款面膜后还很贴心的准备了一个小刷子哦!是不是超贴心啊! 挤出来看看真的是黄金的颜色哦!不骗你,里面真的有黄金哦!是不是一下子觉得高大上了! 用刷子在脸上均匀的刷上黄金面膜,顿时就想起一首歌,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 哈哈! 黄金具有安定心神,排毒的功效,可以帮助肌肤排除污浊,加速细胞循环。除了黄金,这里面还添加了干豆汤,是甘草加黑豆煮的汤,是具有排毒功效的配方。帮助肌肤细胞加速循环,去除细胞内的废弃物。现在这个社会环境中空气污染,生活压力都会造成肌肤的各种问题,有了这款黄金面膜就什么都不用怕啦! 面膜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款面膜不用清洗哦!它在敷的过程中就已经形成了薄膜状了,只要轻轻一撕,看,这层薄膜就撕下来了! 我本来不想恶你们哒,但是撕下来的面膜都是金灿灿的~忍不住要让你们看看这个黄金“皮”~ 是不是很神奇啊!脸上一下子感觉好清爽哦!大家可能会觉得撕下来的面膜对皮肤会有伤害,但是! 这款撕拉面膜撕下来的时候一点点也不疼! 有了这两款神奇的高端面膜,不管如何恶劣的天气都能让肌肤恢复水润,活力的良好状态! 配个气垫美美的出门啦! 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有要去拔草的冲动了呢!快快gogogo!

发表在 博文 | 26 条评论 | 阅读(73497)

七夕约会季,种草《任意依恋》男主金宇彬现实女友申敏儿的粉光肌肤秘诀!

最近玫瑰超谜韩剧《任意依恋》,其中的男主金宇彬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 韩国除了韩剧,当然还有韩国满大街的美女咯!每次看韩剧的时候宝宝都由衷的问一句,韩剧里的女人们平时用的都是什么化妆品呀,妆容为什么可以如此精致呢?一个个皮肤看上去都超好的呢?哈哈哈,这个问题终于被我找到了答案,想不想知道呢?那可是个大福利哦! 提到长腿欧巴金宇彬,无不想起他的正牌女友申敏儿。 其实申敏儿的五官算不上精致,但是颇受韩国欧巴们的喜欢,到底是为什么呢?听在韩国留学的朋友说,因为在整容国像申敏儿这样零整容的自然美女太少了,而且加上完美的身材不仅是男人,女生粉丝也特别多呢~而且看过申敏儿本人的都说申敏儿皮肤特别好。 好闺蜜从韩国归来,并送我一套礼物!原来申敏儿秘诀就在这礼物里,今天玫瑰就来推荐几款,大家可要看仔细咯! 要想拥有完美的妆容,上妆前的准备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一款好用的营养霜会让上妆变得轻而易举,事半功倍哦!欧蕙奇迹水分营养霜就是这样一款超级好用的营养霜哦! 粉嫩粉嫩的霜体,就如少女的两颊,如雪纺版柔软的质地,给肌肤最亲和的触感!对肌肤完全无刺激哦!难怪在韩国人们都喜欢称呼它为雪纺面霜呢! 雪纺面霜的功效就是补水和保湿,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并保持完美的状态哦! 在清洁完面部之后涂在脸上,一点不粘稠,而且吸收非常快。感觉水分被肌肤牢牢锁住,焕发出透明的生气。 用完雪纺面霜,接下来就要推荐第二个神奇产品啦—奇迹锁水雪纺气垫霜。 雪纺气垫霜同样拥有雪纺一样的柔和质地,涂抹在脸上持续保持底妆的完美,另肌肤一整天都有完美无暇的表现。 看我的肌肤,是不是更加均匀,更加柔嫩了呢?那是因为气垫霜中含有雪纺神经酰胺TM,能使肌肤在遮瑕的同时保持水润,使肌肤更富有生气。 记得雪纺气垫霜要和雪纺面霜一起使用哦!这样你在上妆前就已经拥有完美无暇的透明水润肌肤咯!打造粉光肌肤就是这么简单啦! 其实啊美女们要想拥有完美水润的肌肤,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睡觉的同时再配合这款欧蕙晶致莹白睡眠面膜,第二天起来你一定会有惊人的发现哦! 睡眠的时候其实是肌肤抑制黑色素、塑造光亮肌肤的最佳时间,充分利用睡眠的时间让肌肤达到完美的效果就是这款睡眠面膜最大的特点了。 很多面膜由于是片状,用起来繁琐而且贴完需要清洗而不能入睡让很多人都懒得贴面膜。 这款睡眠面膜就解决了所有问题。 柔和的霜体质地,好像棉花一样轻轻涂抹在脸上,吸收特别快,涂抹之后可以直接入睡啦!其中特别加入的令肌肤恢复美白的白雪维生素。让你睡眠中让肌肤就完成了简单的美白疗程,而且一点都不黏腻,完全不用担心会沾到你的枕头沾到你的头发! 早上起来素颜屁颠屁颠的就出门啦? 看了玫瑰的推荐,是不是心动了呢?其实拥有了这三款神奇的产品,哪怕是炎热的夏天也能迅速完美的上妆啦!完美妆容分分钟就搞定了,不用每次再为化一个美丽的出门妆而早起了! 8月8日在国际天猫,LG生活健康海外旗舰店有大大大活动哦! 优惠券,大量赠品等你来拿~!  心动的美女们可要行动起来咯!男单狗也可以向心仪女生献上这套申敏儿美丽法宝哦,相信你一定能脱单!

发表在 博文 | 22 条评论 | 阅读(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