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了什么都好

最近时常有人和我说黑眼圈怎么办?

睡觉呗,喂喂喂~玫瑰妞,你这个答案也真够敷衍的……

好吧,我不是在敷衍呀,事实呀。熊猫一样的黑眼圈怎么才能减淡。

涂涂抹抹治标不治本,要是继续缺少睡眠那么~~大罗神仙也没法子。

就算做和微整形,也最多保持一段时间。

一个舒适和健康的环境是最佳良方。

睡觉这件事我又要说到了,最近一直没看见我把?!

其实最近在新家补眠呢,新买了个小米盒子把韩剧都补了一边。

睡觉前运动运动,另外鼎鼎重要的就是枕头了。新床配新枕头,我大大小小磨了一圈。

什么羽绒枕啊 太空枕啊,荞麦枕头啊都买过了看看我床上有6个枕头还不算靠垫……。

最终定格这款 慢回弹太空记忆绵枕头

Achilles/阿基里斯日本慕思凝胶枕

睡过以后强烈推荐!据说日本去年销售10w只,5600万人民币~~~

有此枕头每天都是好梦连连。

初见我以为就是一般的记忆棉,完全错误了。

面料为A类婴儿级面料(无毒害、无甲醛、无异味)

慢回弹的枕头超级舒服,太硬的枕头会伤及颈椎。还有超级难入睡。

就像我一直不明白古人为嘛用瓦枕,完全睡不着觉嘛。

太软的枕头或者太硬都容易伤到颈椎,这个可大可小。小着腰酸背疼,大着会照成很多神经系统疾病。

慢回弹让枕头和肌肤超级贴怎么睡都可以。

看片子的日子,还可以靠着做腰垫,很舒服哦!

蓝色的是仿皮肤组织鹅软石款的舒缓层,枕头凝胶的鹅卵石形状有按摩功效。有微微偏头疼的人不是要要冷水镇定吗?古代的时候就有那么个故事。表面凉凉的很舒服。某个周末眼压力太大了,抱上这款枕头就很舒服的睡了一觉。

它有网格层遮着不容易脏。小日本系列的东西就是细致。

一次塑模成型的背面会有部分小气空,其实不影响美观很有真实感。

这个天其实怕太凉可以套着自带的透气枕头套,带拉链很好拆卸。

主妇老妈上身,开始研究清洗问题了。哈哈哈

速干面料的枕套,很方便清洗哦!

即使在上海特别难过的黄梅天清洗,只要甩干,半小时也差不多就干了~ 然后轻松换上不影响当天使用哟~

卖相也不错,别看有一点点的透气网格啊,舒适感丝毫不逊色全棉。

我都换第二套被套了,依旧很亮丽的感觉。

并且上下有2个弧度,喜欢高低都可以,如果还是觉得低,可以下面搭配和羽绒枕扁扁的那种,睡低的那面,我觉得弧度正好。~

啤酒炸鸡加小米,睡眠那个踏实的。

科学一直指出睡眠好了,人体机能都好了,睡觉其实还是有利于减肥的呢。

小TIP,如果水肿的体质,可以把脚垫高过头,这样第二天起来就不容易水肿了哦。当然这只是对睡相好的小妞们。睡觉360度转的无效啦。

当然外部很重要,睡前不要喝VC类产品,或者浓茶咖啡。

VC或者维生素适合白天吃。然而如果喝酒的例外,喝完酒喝茶伤胃,戒酒适合喝纯VC产品,或者吃点水果纤维哦!!!

或者喝喝胶原蛋白或者桃花饮品都可以,下篇再慢慢说内调吧!

睡觉好了,皮肤好好~~~啦啦啦~

睡过以后强烈推荐!话说其实很久前就想买某牌的枕头的,但是一个2k的价格还是让我犹豫了。

这款Achilles/阿基里斯日本慕思凝胶枕 连接点这里

什么都好,可能价格大家会觉得有点小贵,搞个团吧,暗号“玫瑰mm”可以省200一个哦!

打算买个给老妈和闺蜜大大皮呢!省心省力啊1。团下来才428多一个很实在~~。

市面上一般的安睡宝也要100多,超级不舒服。

2个装的798多还可以优惠50哦!!!赶紧入起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玫瑰公众账号:

此条目发表在 生活 活动 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446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