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秘籍,明星都疯抢的神奇玩意

国庆的一早就收到了2个包裹一个是美貌的仙女裙还有一个就是这个了


超可爱的包装,猜猜是什么?
超萌超美貌的包装深深的安抚了我隐瞒的心情。


一看见你,我的心情似鲜花。哈哈哈



实在的说法,第一眼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婚礼礼物?生日礼物?还是巧克力?


张的有点像韩国某款很红的布朗尼蛋糕,有木有?



回来一查,好吧,它比巧克力红多了,国外明星疯抢的懒人面霜和气垫粉底。




新入了条立体鲜花美裙,出门怎么也要倒腾倒腾吧。



新欢们排排站,雨过天晴后的阳光总是那么美。


第一步,洗个脸面霜思密达,被誉为懒人面霜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外貌党表示光外貌就征服了我。好美貌,好好玩。



RENKOMAY蕾珂美 懒人专用急救面霜


好吧我是懒人,正合适我。




这款霜含有巴尔干苣苔、再生植物、高提纯海藻糖.产品功效:唤活肌肤神采,生物技术天然隔离霜等.


具有护肤功效同时又有隔离霜的效果,其实是可以让懒人挚爱了。


打开后紫色的霜体,可以瞬间提亮肌肤。


这一点市面上很多BB霜啊,CC霜啊都很少。紫色其实最合适亚洲人了。



霜体比一般妆前霜来的水嫩,更偏向于面霜。




和它相比我是个黑人,就是个黑人。其实怎么说呢,也可能是我最近手黑了。




白把白把,其实一点点就可以了,我黑心了些,手边小白猪蹄了,白白嫩嫩。


对比一把,不用我多说,也可以看见哪个是用过懒人面霜的吧。




素着状态还不错。早上起来的黄气啊,干涩啊都不见了。肌肤很自然的白皙水嫩。


细腻的霜不用特地用卸妆油哦,晚上回家省事多了。和BB霜差不多,用用卸妆水加个洁面就可以清理干净了。


其实吧,上班和不爱化妆的妞们,一步就够了,清清爽爽的出门,又防电脑辐射,又滋润,很健康的样子。




逆光做在懒人沙发上用着懒人面霜。哈哈哈


英村的货果然都适合懒人~~


至于我嘛,今儿晚上有晚宴,还是再倒腾倒腾吧。


手贱的人哪能看见如此可爱的新奇好货不心动不倒腾呀。




垫底粉底?,好玩的东西~~~。形状像不像奶嘴?




有趣的海绵扑~,双色美貌的同时是为了告诉我们按压的用量。


大戒指驾到。我喜欢带着涂底霜。



点压式在瑕疵部分,遮瑕效果也不错。妆效很自然。

5点涂抹,额头,两颊,鼻梁,下巴。不停的我点我点我点点点。


稍后扫个腮红贴个睫毛 出门啦~

晒红是最近的心头好JS,也是懒人款,4格爱怎么调就怎么调。

美美的外貌,省了带镜子。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彩妆 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75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