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日】hi~MISSHA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长大,每次到6.1 我觉得是最合适唱这首歌的时候。
回想下每一年童年,总有千丝万缕的思绪和故事。
每年我都想要礼物,每年我都疼爱自己多一份。
今年旅行的目的地韩国刚回来,或多或少给自己买了些礼物。
以六一的名义败着。
韩国游记见~
窝在上海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有一颗漂泊的心。吵着嚷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地点吗?就是济州岛。

硬盘坏了去修了,翻翻旧照片,转眼数数韩国我也去过4次了。
每次总有不同的发现,也许这就是旅途的魅力。
写着写着,日记怎么就变情书了呢?
情书还是下一篇啊。感情路风风雨雨经历了多了,难免成长。
做个快乐的自己随“心”~随“意”~
正题,我难免牢骚,微信微博这事情,真心出门不能发,哈哈哈
结果就是我手贱了下带了300张面膜,3个包……。好重。
自己就败了2tiffany,和一些小物。

话说回来我着算好心有好报吗?
忘记买海苔了,同行的MM分了我一些,
忘记MISSHA的BB霜了,回来魅力惠在做活动。

价格比韩国还便宜……。
还好我在韩国就入了支假睫毛胶水,啦啦啦。
一个冲动,一套BB套装入好,还有我心爱的眼影盘。

套装里包含了:

谜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45g

谜尚魅力润透妆前乳 40ml

谜尚魅力幻金凝彩两用粉饼[21号 亮肤色]11g

谜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 就是俗称的BB霜了,别看韩国现在开始流行CC霜了。

cc其实毫无遮盖力,只是提亮了肌肤通透感,有点瑕疵的肌肤还是用妆前加BB来的比较实在。

可以先用妆前霜,在BB前面打个底。

话说missha的这款BB连外貌也非常让人惊艳。水晶外壳的材质里面立体的鲜花图案,加上金色的LOGO。

好吧,我是个爱小奢华的人。作为一个外貌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完胜!!!

美貌吧,美貌吧!看看广告图,你永远想不到原来它那么美貌!

又要说的是,一直按压款的头,管状也很好控制用量,开封后保质期也比一般的针管头来的长。

米色的霜体,在我推完妆前霜的肌肤上延展效果超级好。

保湿效果和细腻程度远远超越了一些粉底。

看看BF AF,难怪韩国连男人都离不开BB霜。

我已经舍弃粉底好几天了。

至于韩国的粉么,以细腻出名。

这款missha的粉饼,不单单细腻,颜色也正好合我心意。

选的是白皙肤色的套装。

一般肤色的MM们,可以选自然色系的套装,绝对实在。


除了有单单的韩系一贯香气外,我基本要给它个4.5分了。

幻金凝彩 丝绒四色眼影 [04号 温和棕色 ] 6.5折 才175.

这款眼影,我在专柜试的时候就爱上了,珠光超级美貌。

分为ABCD色。

A.蘸取适量基底色从上眼皮的眼尾开始涂抹到眼窝部位,赋予阴影效果,塑造更加深邃的双眸。

B.蘸取适量重点色沿着双眼皮涂抹,下眼睑则是从眼尾开始向里自然晕染至中间部位。

C.蘸取适量眼线色紧贴睫毛根部从内眼角开始轻轻画到眼尾,同时从上眼睑开始轻轻涂抹到眼胶部位直接下眼睑,塑造鲜明的双眸。
D.最后蘸取适量高光色轻轻点涂于眉弓下方和内眼角、上眼睑突起的部位,塑造自然立体效果。

忘了拍细节图了,就顾着涂涂抹抹了 。汗,晚点补颜色和细节图给大家看~~。

很实用的颜色~,被我称为百搭款。搭配什么色什么妆容都OK .
看看配上红唇的效果。

其实我想吐槽下睫毛胶水…… 太粘了,还是日本的那支好用……~~~
虽然虽然韩国菜20多米…………韩系还是太平点买买底妆和粉类的吧~
>>>>>>>>>>>MISSHA魅力惠连接:点这里点这里 <<<<<<<<<<<<<<<<<

还有好多好货。比如artini首饰,鞋子啊,我是我爱的货,比代购还实在的价格啊。
快乐的儿童节~~~~,更多好康等我慢慢整理好来细说~~。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旅行, 生活 活动 分类目录,贴了 ,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1968)

【卖萌日】hi~MISSHA》有 3 条评论

  1. lilymarry 说:

    哈哈,MISSHA进入魅力会了

  2. flora 说:

    小尾戒好看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