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归档:六月 2013

6月的碎碎念

儿童节,端午节,父情节,6月的节日真心多。 转眼间那么多假期已经没有了,一定有人会想念我把?! 潮湿闷热的气候过去以后,初见阳光的时候我总是那么快乐。 最近在忙活装修那些事,忙里忙外,外加电脑出了点状况。 算算也有1周木有更新blog了,整理的最大结果就是调节夏天的必备品。 无缘日本温泉,只能买买喷雾调侃调侃,为嘛,每次我出门都不是时间呢…… 最近用的货都是低敏感的,那是因为吃货的世界永远不停息,明明是个敏感体质的人,还偏偏看上海鲜……。 买了新家具,一累决定吃毛蟹去。捞王的海鲜套餐才198,一个大毛蟹加海鲜拼盘,嗲!!! 样子是无敌了,可好吃嘛,其实还是猪肚鸡比较口水~~。 6月1号下的单,SO还有六一礼物送。 聚美优品无敌了,跳跳糖,勾起了我无限回忆。 我常常说,夏天喷雾必不可少。 夏天补水保湿比冬天来得更重要。 看看我4-5月的空瓶。水占了大头。 买洁面着哩的时候顺便补了瓶中喷。 依泉的和雅漾一样来自法国。 前不久录养生节目的时候我也有说到喷雾的重要哦! 依泉舒缓保湿喷雾 坐落于法国阿尔卑斯山脉山脚下的依泉小镇,以独特唯一的天然等渗温水而闻名于世。 依泉矿物喷雾是所有我们所熟悉的喷雾里矿物含量最高的,达到11000 mg/l。 全身可使用,舒缓效果很棒。 炎热的天妆后也可以用。 它能降低肌肤的灼热发痒啊。 简简单单的最后再用化妆棉擦去多余的水,轻轻补个粉就好。 旁边那个大个子呢,就是依泉舒安洁肤啫喱了。 被我誉为懒人必备,温和的洁面,晒后修复,同时还是一款三合一的单品。 哪3合一呢?洁面,洗澡,洗发都OK哦。 这个大家不知道吧?! 啫喱质地,起泡丰富,不含皂,温和不刺激眼睛。 透明的着哩流动性很好,配合小小的口,简单控制每次的使用量。 大力颠倒瓶子狂甩,生怕口太小到不出来。这样的囧状基本不会发生。除非你把他放在冰箱里冻着忘拿出来。嘻嘻。 清洁这回事,其实都一样。很多时候是怕皂剂,对肌肤照成刺激。 切记要在手上打泡泡用泡泡再清洁肌肤。 瞧瞧好多泡泡,保湿性很好,肌肤清洁后没有那种干燥紧绷感哦。 着哩没有任何奇怪的味道,相伴的是淡淡怡人香味,舒缓滋润洁净。 这种清透感,心情也好了很多。 成分里还有依泉温泉水,温和到儿童也可以使用。 双剑合并配合依泉舒缓保湿喷雾,就算晒后修复也有很好的作用哦。 6月的太阳木有难倒我,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情感杂78, 护肤 | 标签为 , , | 留下评论 | 阅读(805)

【卖萌日】hi~MISSHA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长大,每次到6.1 我觉得是最合适唱这首歌的时候。 回想下每一年童年,总有千丝万缕的思绪和故事。 每年我都想要礼物,每年我都疼爱自己多一份。 今年旅行的目的地韩国刚回来,或多或少给自己买了些礼物。 以六一的名义败着。 韩国游记见~ 窝在上海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有一颗漂泊的心。吵着嚷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地点吗?就是济州岛。 硬盘坏了去修了,翻翻旧照片,转眼数数韩国我也去过4次了。 每次总有不同的发现,也许这就是旅途的魅力。 写着写着,日记怎么就变情书了呢? 情书还是下一篇啊。感情路风风雨雨经历了多了,难免成长。 做个快乐的自己随“心”~随“意”~ 正题,我难免牢骚,微信微博这事情,真心出门不能发,哈哈哈 结果就是我手贱了下带了300张面膜,3个包……。好重。 自己就败了2tiffany,和一些小物。 话说回来我着算好心有好报吗? 忘记买海苔了,同行的MM分了我一些, 忘记MISSHA的BB霜了,回来魅力惠在做活动。 价格比韩国还便宜……。 还好我在韩国就入了支假睫毛胶水,啦啦啦。 一个冲动,一套BB套装入好,还有我心爱的眼影盘。 套装里包含了: 谜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45g 谜尚魅力润透妆前乳 40ml 谜尚魅力幻金凝彩两用粉饼[21号 亮肤色]11g 谜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 就是俗称的BB霜了,别看韩国现在开始流行CC霜了。 cc其实毫无遮盖力,只是提亮了肌肤通透感,有点瑕疵的肌肤还是用妆前加BB来的比较实在。 可以先用妆前霜,在BB前面打个底。 话说missha的这款BB连外貌也非常让人惊艳。水晶外壳的材质里面立体的鲜花图案,加上金色的LOGO。 好吧,我是个爱小奢华的人。作为一个外貌党,魅力金凝彩至真嫩白柔护霜完胜!!! 美貌吧,美貌吧!看看广告图,你永远想不到原来它那么美貌! 又要说的是,一直按压款的头,管状也很好控制用量,开封后保质期也比一般的针管头来的长。 米色的霜体,在我推完妆前霜的肌肤上延展效果超级好。 保湿效果和细腻程度远远超越了一些粉底。 看看BF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旅行, 生活 活动 | 标签为 , , , , | 3 条评论 | 阅读(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