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睫毛膏大PK:紫胖子PK MAX

美丽,不单单是天生丽质哦,后天修饰的你,也可以美丽动人。
有相关调查,如果只可以选一件化妆品,选什么?很多女生选着睫毛膏。
可见眼妆其实很重要呀!
一支好用的睫毛膏可以瞬间让人双眼电力十足。
上张素颜和有眼妆的照片,是不是差距很大? 哇哈哈
这一次时装周上看见了美宝莲紫胖子的身影无处不在哦!之前黄胖子用下来不论浓密度,纤长度都深得我心。
紫胖子号称有过之而无不及,我要来试一下哦!说道胖子睫毛膏不止美宝莲,蜜丝佛陀之前也有一支,这次就来个PK赛吧!
看图说话最给力。
外形上紫胖子更时尚,紫色很亮丽。
MAX似乎更胖些,手感木有紫胖子舒服。
也可能是我手小的缘故。
睫毛膏刷头最重要
看看弯弯的刷头很好刷,不论正着反着都很好刷。
Z字型左刷刷右刷刷,一会睫毛就成型了。
然后是最直观地上眼后比较啦:
左边紫胖子,右边MAX
浓密度:
果然是含有纤维的紫胖子来的浓密和纤长。
从上至下可以观察地很清楚呢:右边的睫毛用了紫胖子,同样都是刷了一遍的效果:
相比之下紫胖子的比较纤长,根根分明也有卷翘的功效。右边眼睛相对效果没那么明显了。
侧面也来看看,一个果然是像“扇子”吧,呵呵!
MAX的直线刷头,遇见小睫毛和下睫毛就不行了。
紫胖子,只要竖起刷头,轻轻刷2下,就浓密了,堪比自然款的假睫毛哦!
睫毛膏的防水度也很重要,要不一部小心就变熊猫眼了。
在成分方面还有胶原蛋白,有滋养睫毛的作用。同时带了睫毛滋养的作用。
紫胖子是温水卸的,这点很受欢迎的。至于晕不晕。
一整天不揉的话基本不会熊猫,至于下雨会不会,嘿嘿。这个不要问我。我没淋到雨。
但是为了详细的报告,下面的测试里会有水洗哦!
防水度,
左边紫胖子,右边MAX
用一般化妆棉按压,左边的没有掉落,右边少许掉落。
卸妆难易,这可是很多美眉们关心的。
上边紫胖子,下边MAX
用化妆棉沾上温水。
清晰可见,紫胖子瞬间溶解,很干净。MAX还有少许残留,用眼唇卸妆才卸掉。
某天木有假睫毛只有紫胖子相伴。木有睡醒加感冒的脸,看上去眼睛还挺有神的,很自然的妆哦!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7057)

胖子睫毛膏大PK:紫胖子PK MAX》有 7 条评论

  1. mariedai2011 说:

    看达人演示,效果很不错的样子。

  2. 默然21 说:

    都好都好~~ 紫胖很火,会去试试

  3. 话说我现在用的就是MAX家的睫毛膏呢,要不再考虑入一直“紫胖子”?哈哈

  4. 宝宝 说:

    人人都爱紫胖子!

  5. elleadmin 说:

    亲爱的rosemm,你的文章已被我们推荐至ELLE中文网博客频道首页,感谢你的辛苦创作。期待你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文章与ELLE网友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