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杨紫琼一同揭秘兰花传奇

还记得兰花的秘密吗? 2012了世界没有末日哦!
往往适得其反,2012世界更美好了。哈哈哈
娇兰奢华极致的御廷兰花太空舱,今年上市了,瞄上这款精华的姐妹们可以行动了。
跟着我看兰花园不过瘾?兰花的秘密还迷糊着?

那么来吧!跟着杨紫琼看看。
娇兰是法国奢侈品典范,这次邀请到了著名的巨星杨紫琼带我们探秘兰花。

抢先看看预告吧!

完整版预告片哦!

y5KwZrAV9

看的不过瘾吗? 嘻嘻,每周会播放一部哦!
第一部,完整版俺在上传,马上有的看了!
关注我微博吧!第一集http://weibo.com/1497009881/y5K9oB2IS
这次还参观了娇兰house,在恒隆这栋代表魔都高端的楼里,如此一个美妙的工作坊。分享奢华美。

雨蒙蒙的天落地窗的无限风景被雾化了。
室内华美奢雅。
香水墙抢夺了我第一个目光

这里都是我热爱的经典香氛。

彩妆当然也不可以少,如痴齐全,我似乎在期待HK看见的新款粉饼了。
底妆我的爱!

非常亲切吧!口碑超好的产品都在这里

大大的珍珠,我下一个期望清单 哈哈哈。

这次的主角,兰花儿,那么亮眼!


举世期待兰花传奇!

最新动态请关注我的微博哦!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时尚美容新品会 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21232)

先睹为快,杨紫琼一同揭秘兰花传奇》有 9 条评论

  1. sandyli 说:

    娇兰家族真庞大~~太给力了~~有实力的大品牌

  2. aqua 说:

    很喜欢杨紫琼~~从容淡定中的高雅

  3. sunyo 说:

    完整预告片拍的超帅诶~~~跟大家分享了

  4. lisa-zhang 说:

    我自己很喜欢娇兰的香水
    很清淡~~高雅

  5. ivan87393 说:

    用过一套娇兰的护肤品,感觉甚是不错,一点不次于雅和兰

  6. leena622 说:

    月底发了工资一定要去败一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