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Beautiful】资生堂丝蓓绮柔艳上市,秀发的春天

周末的午后,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气候还是异常的冷。

减了刘海折腾了半天,最终决定还是带个帽子出门吧。
在无限度的5楼辛格灵,

资生堂丝蓓绮给了我们一场唯美秀发体验,

话说我一直是个丝蓓绮的爱用者,每天电视广告看到丝蓓绮,

You’Re Beautiful~ 秀发让你更美。

唯美丝毫没有重复广告的厌恶。

的确是这样哦,美丽的秀发会让人的气质瞬间强大。哈哈。

入主题吧!看看丝蓓绮的新款。奢耀柔艳

正红色的包装,第一眼就打动了我这个外貌控的心。
新的4位模特,正好符合这款产品的气质。
多么的奢华,耀眼,艳丽不失优雅。

我们的追求呀。外包装咋看下和以前的一样。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可爱的部长又见面了,呵呵,用中国话和我们打了招呼:)

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丝蓓绮的故事。

山茶花是资生堂的标准,TSUBAKI 是茶花的音译。原来07年它已经进入中国了哦!好吧,在我心中已经很久了,再没进中国前每次总让姐姐带回来,她一直埋怨我洗发水容易超重。直到我记得中国有卖了,前不久去日本还是觉得日本的好用。

现场我们说了心中的疑惑,原来新的丝蓓绮正是解决了我们的疑虑。

有句话说,应地自宜。一方水土,一方人,在中国和日本,我们用的水是不同的。日本的水,打开龙头可以直接应用,中国的自来水就有更多的杂质。所以同样的产品会有不同的效果差异。我恍然大悟。新款的丝蓓绮改良了原来的配方度身为中国的女性定做。

中国和日本的女性发质不同,中国的女性发质更细更柔软,

题外话,我就是个头发超级系超级柔的。

水质的区别,硬水,软水。

光泽度我们都爱,更喜欢轻盈,蓬松。

新款丝蓓绮满足了我们这些诉求。

3个系列各正对不同的需求,
简单来说就是:红色是顺滑,柔亮。白色是修护。金色是奢华SPA。

新款的核心成分

关于国产后,很多朋友一定会对成分关注。

走进实验室去看看吧!

其实中国是一个很强大的地方,自有优质的茶花产地。

说了那么多不如体验一番,走体验去了。

新款的丝蓓绮,泡沫依旧丰厚,冲洗后头发很清爽。

头发顺顺的,大家都说好柔,很舒服。

造型师,给我做了个造型,带上向日葵迎接午后。

洗完的头发很松,很顺滑,柔软到让你爱上那种触感。
卷卷的各种造型可以轻易凹出来。

俺自己凹一下,是不是带个小礼帽也很有型啊?! 嘻嘻。

美好的一天,丝蓓绮就是柔美顺滑头发的代表,心情真好俺PARTY去了。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护肤, 时尚美容新品会 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11489)

【You’Re Beautiful】资生堂丝蓓绮柔艳上市,秀发的春天》有 12 条评论

  1. lilymarry 说:

    那个下睫毛太抢镜了,嘿嘿

  2. zll236 说:

    线下活动真好呀~羡慕哦·

  3. 嘤嘤嘤嘤嘤嘤 说:

    这款我要试试

  4. nellie 说:

    漂亮哦~~很俏皮~~又很有女人味儿~~

  5. aquakgnt 说:

    博主头发颜色这么浅,不过看起来一点不枯燥

  6. rebacor 说:

    好好保护自己的秀发,就像爱惜自己的皮肤一样

  7. jackie 说:

    很少看到对洗发水这么专业的分析哦,了解了

  8. lrvogue 说:

    我肿么感觉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呀
    发质是天生的吧?
    我同学湖南女孩用最差的洗发水
    头发比我柔亮多了……
    5555555555

  9. kiki_2000 说:

    保养多了头发就爱出油了
    大家有木有这种感觉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