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归档:二月 2012

胖子睫毛膏大PK:紫胖子PK MAX

美丽,不单单是天生丽质哦,后天修饰的你,也可以美丽动人。 有相关调查,如果只可以选一件化妆品,选什么?很多女生选着睫毛膏。 可见眼妆其实很重要呀! 一支好用的睫毛膏可以瞬间让人双眼电力十足。 上张素颜和有眼妆的照片,是不是差距很大? 哇哈哈 这一次时装周上看见了美宝莲紫胖子的身影无处不在哦!之前黄胖子用下来不论浓密度,纤长度都深得我心。 紫胖子号称有过之而无不及,我要来试一下哦!说道胖子睫毛膏不止美宝莲,蜜丝佛陀之前也有一支,这次就来个PK赛吧! 看图说话最给力。 外形上紫胖子更时尚,紫色很亮丽。 MAX似乎更胖些,手感木有紫胖子舒服。 也可能是我手小的缘故。 睫毛膏刷头最重要 看看弯弯的刷头很好刷,不论正着反着都很好刷。 Z字型左刷刷右刷刷,一会睫毛就成型了。 然后是最直观地上眼后比较啦: 左边紫胖子,右边MAX 浓密度: 果然是含有纤维的紫胖子来的浓密和纤长。 从上至下可以观察地很清楚呢:右边的睫毛用了紫胖子,同样都是刷了一遍的效果: 相比之下紫胖子的比较纤长,根根分明也有卷翘的功效。右边眼睛相对效果没那么明显了。 侧面也来看看,一个果然是像“扇子”吧,呵呵! MAX的直线刷头,遇见小睫毛和下睫毛就不行了。 紫胖子,只要竖起刷头,轻轻刷2下,就浓密了,堪比自然款的假睫毛哦! 睫毛膏的防水度也很重要,要不一部小心就变熊猫眼了。 在成分方面还有胶原蛋白,有滋养睫毛的作用。同时带了睫毛滋养的作用。 紫胖子是温水卸的,这点很受欢迎的。至于晕不晕。 一整天不揉的话基本不会熊猫,至于下雨会不会,嘿嘿。这个不要问我。我没淋到雨。 但是为了详细的报告,下面的测试里会有水洗哦! 防水度, 左边紫胖子,右边MAX 用一般化妆棉按压,左边的没有掉落,右边少许掉落。 卸妆难易,这可是很多美眉们关心的。 上边紫胖子,下边MAX 用化妆棉沾上温水。 清晰可见,紫胖子瞬间溶解,很干净。MAX还有少许残留,用眼唇卸妆才卸掉。 某天木有假睫毛只有紫胖子相伴。木有睡醒加感冒的脸,看上去眼睛还挺有神的,很自然的妆哦!

发表在 博文 | 7 条评论 | 阅读(6971)

【纽约的时尚季】Funny-KATE SPADE

周末的午后久光上演了一场鲜亮色彩和几何图案的春季视觉宴。 美 国时尚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发布2012年春季系列,并宣布年度图案。灵感源自澳大利亚艺术家FLORENCE BROADHURST及其作品,本季的重点在于几何图案和鲜亮色彩。图案取自BROADHURST的墙纸印花图案,日式花绘和八角形图案在本季的服饰和配 件上随处可见。 灵 感同样来自于BROADHURST的精彩人生——由她以 GLOBE TROTTERS 剧团成员坐邮轮到上海,在上海开办一间贵族学校作为开始。 本季系列在提醒每一个KATE SPADE NEW YORK女孩都要像灵感女神BROADHURST一样,尽情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 手袋,首饰,美衣应有又有。 每件单品,都让人回味, CENTER STAGE为那些喜欢穿裙子并且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女孩子提供了展现的舞台。 灵感源自FLORENCE BROADHURST风格的黑白日式印花连衣裙,将是新一季最受推崇的款式。 另一件出彩之作是双排扣风衣,米色的风衣饰以黑色修边,并以日式花卉图案作为衬里带来惊喜。 其他产品包括裙子和印花及彩色几何图案衬衫,修身长裤和短夹克等,这些单品的灵感同样来自于BROADHURST。 POSEY PARK这个异想天开的系列将更多的乐趣注以春季的花卉图案。这一系列包括耳钉,戒指,手镯和项链等配饰。 然 而ACT THREE系列的灵感来自于FLORENCE BROADHURST创办的贵族女子学校,这一系列涵盖了无论是花园派对,还是网球运动或者春日社交舞会所需的任何单品。花卉印花连衣裙搭配太阳帽及凉 鞋,时尚感便立即显现。无袖上衣更适合休闲时光,白色的丝绸面料上印以绿色圆点图案以及浅色格纹,是浅色牛仔裤或者休闲短裤的理想搭配。其他单品包括荷叶 边花卉图案上衣,以及印着“EAT CAKE FOR BREAKFAST”和“PLAY HOOKY”的字样的T恤,提醒着KATE SPADE NEW YORK少女去拥有乐趣。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时尚美容新品会, 服饰 | 标签为 , | 8 条评论 | 阅读(5270)

【men】lab男人专属

各位亲爱的MEN,你们不用纠结了! 专属于男人的护肤品来了。 LAB SERIES来自于雅诗兰黛集团,是世界首个专业男士保养领导品牌。 情人节的后一天,2月15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的MoCa Art。 Lab举行了全新男用青春抗皱系列新品发布会-驭龄有术.智臻魅力. 现场都是嫩男穿着简洁的LOGO T。 LAB有4色分布,分别代表清洁-剃须-修护-头发/身体 简洁的黑白款,简单有效的超级men! 和品牌经历聊了会,原来2011年LAB就进来了。在丝芙兰有售! 男人们,你们是不是不习惯去专柜? 嘻嘻 好像是这样哦 我以一个身边都是男同事的女人表示,的确如此! 选礼物男人都习惯去丝芙兰,哈哈哈。他们不喜欢被BA问来问去,当然职业需求的例外。 对于保养其实男人们都想越简单越好, 好多朋友都是被我感染下才开始用防晒的, 可见男人的保养意识有限。 贴心的小点,吃货们的爱 哈哈 LAB 做了个有趣的调查,世界各地的男人更注重什么,中国竟然是抗老?! 哇哈哈哈!的确,中国人的轮廓比较扁平,一旦老化了容易变的松弛,暗哑,等等。 男以貌取人,现在其实好多女人也是! 我就是个标准外貌协会的!男人也要保养哦,特别是广告圈的男人,请注意保养,10年后一定会庆幸你的坚持。 专业的介绍时这样的 男性皮肤比女性皮肤厚,细胞再生更快,所以男性要比女性较晚出现衰老, 但是男士一旦出现衰老迹象,就很难逆转了。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充满青春活力, 刚毅紧致的面庞更能代表新一代都市精英男士的风采。 35岁后男士肌肤开始加速衰老,呈现松弛、皱纹, 所以25岁是男性抗老的黄金关键时刻, 男士更需“防范于未然”,选择专业的护肤产品使皮肤保持光滑紧致, 淡化皱纹,呈现健康光泽,有效预防第一道岁月痕迹的出现。 我不禁想到了小哥同学,悄悄的说你的确老了很多。赶紧保养吧! 现场讲述了,LAB的历史,全球的男士的护肤需求。 LAB SERIES全球培训总监理查德先生(Mr.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时尚美容新品会 | 标签为 , , , | 17 条评论 | 阅读(6460)

【agete阿卡朵】精致古董公主梦

说到日本说到珠宝,我估计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MIKIMOTO。 其实日本还有很多精巧设计超级美的珠宝,比如agete 展台看见它的时候很兴奋,魔都也有了! 在日本很多美眉们都有,很受欢迎,绝对可比Tiffany. 橱窗设计的品味很棒,那种精致的小复古氛围超赞的! 看见的第一眼,哇!那个年代公主们的宝贝, 复古的首饰盒子上放着一件件,精巧亮丽的项链耳环,手链。 各式戒指是我的爱,多么可爱啊! 连手表都如此美艳,我这个外貌控。 好中意啊! 日系珠宝的服务也是一流精细的,手链还会配有手链钩,为了方便携带。 还有复古宫廷风的小座椅,累了,坐着慢慢试。哈哈哈 相比一般的复古珠宝,agete精致,精巧,贴心的…… 在手上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精美古董! 每件都很精巧,可以重叠的带着, 没有耳洞的我,也有了爱,瞧这个是没有耳洞也可以带的耳环哦,很美貌吧! 细节很精巧,绝对细致,不用担心会掉。很神奇的设计。 大件的夜很有风情,细节部分依旧精巧 看的还不过瘾?近距离接触下吧, 情人节过去了,还有白色情人节哦!嘻嘻 2012年3月1日正式开业了! 上海南京西路1038号梅陇镇伊势丹百货3楼 agete购满5000元或情侣对款,可获赠首饰(7款选1款)一个。 如果去agete店铺购买,说是看了博客的,会有额外礼物哦! 可获赠“粉丝赠品1-首饰袋” “粉丝赠品2-品牌环保袋”一只 最新动态请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博文, 时尚美容新品会, 服饰, 生活 活动 | 标签为 , , , , , | 18 条评论 | 阅读(11102)

那些情人节礼物的事儿

情人节一个收礼物的好名头,一个宠爱自己的好理由。 吃的用的好玩的,我都补齐了。哈哈哈 红色偏多,符合节日气氛嘛。 我总爱半夜整理思路,半夜码字,半夜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嘻嘻 也许夜安静的不得不让人思绪。 刚刚按摩完,做完全套护理,安静的想分享些什么。 就眼前的这款眼霜吧!红色一号的强大功效和口碑可是在2年前?就深的我心。 精华我只用过小样几毫升,效果确实异常的好。 我记得是个冬天带着出行旅游的。 又是这么一个冬天红色的眼部精华出现了。DIOR 红色一号有眼霜了!外形酷似红色一号。 全名 密集修护眼部精华露 DIOR以奢华精致为名。 每件产品的外形都如同珠宝般精致,高档,超级有质感 盒子包装上拉丝金属质感超有质感,没预料到的是内里还有LOGO凹凸压印。 这款眼部精华不同于一般的眼霜在于它是款精华。 质地方面比一般眼霜来的轻薄。 当然产品的来头也不小,15年的研究9项国际专利 小小的一瓶眼部精华注入了如此多科技力量。 作为精华,可以单独用还可以叠加,这也许是我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通过深沉清洁肌肤细胞分子毒素,激活细胞再生,提升后续产品的功效。 按压头,最大的保证了精华与空气隔绝,拒绝氧化。 不过也要注意哦!这款精华开封后6个月需要用完。 功效方面,抗老一定是第一的,其次还有消退黑眼圈和消除浮肿,可谓全效了。 眼霜的来历吧!某日小哥说,欧呦 你笑的眼睛下有细纹了! 赶紧立马并住气息,瞬间我有绝望的冲动! 果然老了,最近都没注意眼睛保养嘛~ 天天被客户纠结半夜才睡,好吧!懒人不能做! 美丽的保养不可以松懈!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想起了黑呼呼的雪精灵夜用。 具体效果怎么样,晚些来回报吧!记得关注我的微博哦! 底妆红色篇,其实我已经开用了,入手第一天,哈哈哈 谁让我等了它很久很久。我要对全世界吼, 宠爱之名的BB霜终于有白皙肤色用的了。 乳霜型的膏体很细腻,遮盖和色也很合适白皙的JMS. 推开后没什么妆感觉,和乳霜一般水润。 BF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护肤 | 标签为 | 15 条评论 | 阅读(7425)

桃花开运,以真乱假大战电眼妆

春节过去了,好像有段时间没有写彩妆贴了。 妆倒是天天再画,几乎一直被问着怎么画的。 情人节将至,这次我们用什么打动他的心尼? 哦,你的甜蜜,打动了我的心~~ 甜蜜甜蜜占据了所有心跳。 化个甜蜜的桃花开运妆! 魔法宝贝排排坐。 先给肌肤一个完整的护理,这个我就不详细说了。 有时间的话可以做个面膜。 肌肤的光泽度和上妆的帖服度都会大大地UP! 外貌党的天性就是喜欢美好的东西 这些魔法宝贝可是我的爱,我的菜,我的生活必备。 由左到右,来一一介绍。 Benefit的猪油膏,That girl面霜我又用完了~,喜欢香香的味道。去拜年A了个回来。 到某妞家去过年,又掏了个猪油膏。 闻名已久,但是我一直和某物搞错, 好吧!这个女孩家可爱的东西太多了。 毛孔真的不见了,等会上完留声粉膏,肌肤那个滑呀~~ 留声机粉饼,外貌党的天性就是喜欢美好的东西。 为了庆祝新年,我拿出了留声机盘子~。 假日里整理了新欢旧爱,又见Benefit的美丽包装!女孩都爱你! 虽然胭脂水又很多不同的声音, 有说好用有说不好用的, 其实它的外貌够美,还有层出不穷的仿冒品, 已经证明它真的很火,惹人爱惹人怜。 今天俺不是用它做腮红哦,俺用它给唇打底,哇哈哈。 KISS的时候,男生可不喜欢唇膏的颜色。 假的真的,电眼妆最重要的就是眼睛了,神马都可以清爽睫毛不能少。 会说话的睫毛桃花必备。 这款睫毛膏就叫真乱假 PK假睫毛。新出了个游戏很好玩,有兴趣的朋友去看看吧,还可以获得50元电子优惠券。嘻嘻。http://apps.weibo.com/Benefit 分明的刷头融合了独特的海胆头,360度的全方位浓密睫毛。 瞧瞧好长呀,是不是有点像假睫毛了? 俺可没有贴假毛,哈哈哈。 海胆头连下睫毛也可以刷的分明。 值得一提的是防水,不会晕,真的不会晕。 我减了刘海,所以眉毛用这款以盒搞定,眉膏刷一下就好。杂毛记得要拔干净哦! 眼影部分,用大地色金色扫一下,不要太浓。 很清爽吧,很电力吧!。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 标签为 | 126 条评论 | 阅读(34225)

先睹为快,杨紫琼一同揭秘兰花传奇

还记得兰花的秘密吗? 2012了世界没有末日哦! 往往适得其反,2012世界更美好了。哈哈哈 娇兰奢华极致的御廷兰花太空舱,今年上市了,瞄上这款精华的姐妹们可以行动了。 跟着我看兰花园不过瘾?兰花的秘密还迷糊着? 那么来吧!跟着杨紫琼看看。 娇兰是法国奢侈品典范,这次邀请到了著名的巨星杨紫琼带我们探秘兰花。 抢先看看预告吧! v.swf 完整版预告片哦! y5KwZrAV9 看的不过瘾吗? 嘻嘻,每周会播放一部哦! 第一部,完整版俺在上传,马上有的看了! 关注我微博吧!第一集http://weibo.com/1497009881/y5K9oB2IS 这次还参观了娇兰house,在恒隆这栋代表魔都高端的楼里,如此一个美妙的工作坊。分享奢华美。 雨蒙蒙的天落地窗的无限风景被雾化了。 室内华美奢雅。 香水墙抢夺了我第一个目光 这里都是我热爱的经典香氛。 彩妆当然也不可以少,如痴齐全,我似乎在期待HK看见的新款粉饼了。 底妆我的爱! 非常亲切吧!口碑超好的产品都在这里 大大的珍珠,我下一个期望清单 哈哈哈。 这次的主角,兰花儿,那么亮眼! 举世期待兰花传奇! 最新动态请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博文, 时尚美容新品会 | 标签为 | 9 条评论 | 阅读(21175)

【HR赫莲娜110年周年文化展】百年臻献,奢美传奇

#HR赫莲娜110年周年文化展# HR赫莲娜转眼已经110年周, 在文化气息浓厚的老上海建筑艺术—思南公馆, 一场HR赫莲娜110年周年文化展,“百年臻献,奢美传奇” 唤起了我对HR赫莲娜的记忆,更深入的了解了这个如此优雅内敛的名媛品牌。 现场1000瓶PRODIGY 极致之美系列霜组成的流光溢彩灯柱震撼到了我 极致之美系列是HR的经典产品,被誉为镇牌之宝 全球最受追捧的经典御龄产品 走进HR的世界,3D的模型演示着各种经典精华在脸部的功效。 还记得面膜吗? 知道立体裁剪吗? 曾经是赫莲娜夫人在旅途中发现的方法。 各种第一,结合科技, AN UNPRECEDENTED SCIENTIFIC PARTNERSHIP 史无前例的科学跨界合作 秉承品牌一贯的独特企业内涵、海纳百川的开放精神和不断创新的理念,2008 年,Helena Rubinstein 将麾下奢华实验室与 Dr. Pfulg 的专业知识和美容天赋大胆融合!正是这次抗衰老领域里史无前例的 科学跨界合作,备受瞩目的Re-PLASTY系列由此诞生! 不动刀的微整形不再只是梦! 期间HR还为我们准备了美颜会,讲述了许多按摩和小脸的手法。 开幕仪式更加有意思, 特制的明星片,把这份情传递给身边的人, 抽奖环节的奖券躲藏在精美的点心里! 小纸条是一个个标志的年代。可见品牌的用心,带给我们无限惊喜。 赫莲娜夫人的画像!名媛范 现场明星名流云集,美好的110周年,如果你错过了跟着我一起感受吧! 第一款粉饼,第一款霜,各种第一的珍藏图。 最新动态请关注我的微博哦!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护肤, 时尚美容新品会 | 标签为 | 7 条评论 | 阅读(9116)

春日风情 新摩登回归

魔都的春天来了,外面的气候依旧有点冷飕飕的。 Jessica春夏系列在这个有点冷的春天,带来了春夏的气息。 绿色主色调的邀请函,美貌盛开, 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了吗? 发布会在充满怀旧艺术气息的田子坊老弄堂中展开, 时尚聚集地啊,摩登上海的气息,在这里格外浓烈。 现场的摩登复古氛围,加上主题背景。 与摄影大师尔冬强摄影作品“鸟瞰上海”形成独特的呼应。 主办方准备了精美的茶点,很有爱。 当我们沉醉在这摩登复古风中,JAMES为我们揭开了这场视觉盛宴。 模特的盘发,衣服精致立体的裁剪,配合花卉图案,浪漫妩媚元素,重新演绎摩登复古情怀 以典雅高贵著称的Episode在这个春夏季将更突显女性优雅美丽, 厌烦了白衬衫黑裤子? jessice带来了雀跃的色彩,让正装也不单调。 孔雀蓝,明黄是今年的流行色,配合独特的立体裁剪,很称气质。 设计师以四、五十年代时装潮流为设计灵感,以时尚手法重新诠释一系列春夏新装. 夏装的色彩更加亮丽,大花纹图案精致的设计将时尚演绎。 复古花呢结合春夏浓烈的色彩,淡紫色、糖果粉红和珊瑚色调与黄色和湛蓝色交织成一个缤纷的初春调色板。 阔领束腰连身伞裙、蕾丝拼麻布背心裙、七十年代深紫色连身裤、钉珠千鸟格图案拼提花布不规则剪裁上衣、lurex linen短裤加上一贯的的浪漫妩媚元素,勾勒出最具女性魅力的优美线条,展现春夏别样摩登复古情怀。 现场这些模特里有一位是去年的冠军哦,大家猜猜是哪位? 嘿嘿,是她哦! 专业吧,jessica送她去了台湾做了明星式的培训。 幸福的妞。 台湾全方位形象塑造专家James现场打造流行妆容,精彩非凡。 妆容完毕开始了流行趋势的讲解, 从发型到着装到流行色。非常的详细呀。在今年春天 前一届的3强美女。2012谁又会是那个jessica女郎呢? 今年的春夏 ,和Jessica一起重温复古情怀,演绎玫瑰般灿烂人生。 午后我码着字喝着新款玛奇朵,感觉春天越来越近啦~ 最新动态请关注我的微博哦! <!–[if gte mso 9]> Normal 0 7.8 磅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时尚美容新品会, 服饰 | 标签为 , | 11 条评论 | 阅读(7099)

【You’Re Beautiful】资生堂丝蓓绮柔艳上市,秀发的春天

周末的午后,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气候还是异常的冷。 减了刘海折腾了半天,最终决定还是带个帽子出门吧。 在无限度的5楼辛格灵, 资生堂丝蓓绮给了我们一场唯美秀发体验, 话说我一直是个丝蓓绮的爱用者,每天电视广告看到丝蓓绮, You’Re Beautiful~ 秀发让你更美。 唯美丝毫没有重复广告的厌恶。 的确是这样哦,美丽的秀发会让人的气质瞬间强大。哈哈。 入主题吧!看看丝蓓绮的新款。奢耀柔艳 正红色的包装,第一眼就打动了我这个外貌控的心。 新的4位模特,正好符合这款产品的气质。 多么的奢华,耀眼,艳丽不失优雅。 我们的追求呀。外包装咋看下和以前的一样。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可爱的部长又见面了,呵呵,用中国话和我们打了招呼:) 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丝蓓绮的故事。 山茶花是资生堂的标准,TSUBAKI 是茶花的音译。原来07年它已经进入中国了哦!好吧,在我心中已经很久了,再没进中国前每次总让姐姐带回来,她一直埋怨我洗发水容易超重。直到我记得中国有卖了,前不久去日本还是觉得日本的好用。 现场我们说了心中的疑惑,原来新的丝蓓绮正是解决了我们的疑虑。 有句话说,应地自宜。一方水土,一方人,在中国和日本,我们用的水是不同的。日本的水,打开龙头可以直接应用,中国的自来水就有更多的杂质。所以同样的产品会有不同的效果差异。我恍然大悟。新款的丝蓓绮改良了原来的配方度身为中国的女性定做。 中国和日本的女性发质不同,中国的女性发质更细更柔软, 题外话,我就是个头发超级系超级柔的。 水质的区别,硬水,软水。 光泽度我们都爱,更喜欢轻盈,蓬松。 新款丝蓓绮满足了我们这些诉求。 3个系列各正对不同的需求, 简单来说就是:红色是顺滑,柔亮。白色是修护。金色是奢华SPA。 新款的核心成分 关于国产后,很多朋友一定会对成分关注。 走进实验室去看看吧! 其实中国是一个很强大的地方,自有优质的茶花产地。 说了那么多不如体验一番,走体验去了。 新款的丝蓓绮,泡沫依旧丰厚,冲洗后头发很清爽。 头发顺顺的,大家都说好柔,很舒服。 造型师,给我做了个造型,带上向日葵迎接午后。 洗完的头发很松,很顺滑,柔软到让你爱上那种触感。 卷卷的各种造型可以轻易凹出来。 俺自己凹一下,是不是带个小礼帽也很有型啊?! 嘻嘻。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护肤, 时尚美容新品会 | 标签为 | 12 条评论 | 阅读(1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