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归档:十月 2011

【电眼无敌】假睫毛控的无痕假睫毛VS大地色眼影。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写关于假毛的故事了。 一直没有单独的写过。好多JMS估计都爱我的假毛。 最近粉兔家新入了下睫毛和几款上睫毛,兔子推荐了无痕款给我。 哈哈哈 裁剪掉一点点就很自然 果然无痕。 底妆OK了,上个眼影打底,眼影是阳光色,这个我很爱,单色也能打出立体效果,而且百搭。 新的时候的颜色。 现在已经被我用了这样了。哈哈哈,颜色还是很准的。 第二步,当然是描绘下眼线,大力推荐眼线笔 ,日本买的,很防水哦,笔头很细很好控制。 在眼尾处上提一些,眼睛会看着有精神 。 睫毛胶水这个事情,也是个技术活,前面眼头和眼尾多涂一点 。 这里用的是无痕款的假毛。还不是贴的最好的哈。 新败的几款要等5号我回家,拿上我的硬盘传上来哦! 链接这个事情我老忘记,我排除万难上了下淘宝,>>>>>>>>撮这里<<<<<<<<<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 标签为 , | 9 条评论 | 阅读(31910)

一物多用之万能保湿乳

入秋了天气凉了风儿刮起来了。 玫瑰的9 ,10月跑了很多地方,保湿秘籍必备的。 看看我的化妆包吧。好多人都好奇我带了什么哈? 保湿乳,沐浴露粉底液,睫毛滋养液还有小药盒,呵呵 这次玫瑰要出去半个月哦!还是带着比较方便的说。 娇兰金钻粉底液—mm们应该耳熟能详了吧,很水润很好用延展性也不俗。 欧舒丹马鞭草的沐浴露,出门神马的还是用自己带的沐浴露合适,酒店的始终用不惯呢。 其他的就是些小零碎,睫毛滋养液和小药盒神马的~ 一堆里面最大的就是今天的主角—万能的丝塔芙保湿润肤乳。 118ML的其实算一般吧,可和旅行装30ML的东西比起来就大了点。维萨要带那么多呢?我慢慢道来。 它是我的万用乳,一物多用,补妆用,护肤用,身体用。肌肤不适时我还用这个急救补水,滋润肌肤。 太阳下晒晒,飞机上来回折腾一次就是3-4个小时,肌肤好干。特别是手肘。干裂又是会有让手肘有色差 这款润肤露可是我的大爱,丝塔芙也许不如一些大牌来了响亮,其实很久很久前这个品牌的已近红透大半边了 记得第一次接触它还是闺蜜给我大力推荐它们的洁面乳,我回来也推荐给我那个过敏皮肤N严重的老妈了,丝塔芙的产品温和敏感皮的救星, 产品里都含有一些天然植物成分中有效成分。比如这款润肤露含有全缘叶澳洲坚果籽油。是保湿效果极佳的天然润肤剂。 看看成分明细表, 很精简吧。简简单单造就了温和的丝塔芙。简单就是美丽? 嘻嘻 没有塑封条似乎我也习惯了,小小的口还是要表扬一下的。 每次按出的量很好控制。 温和的乳霜,白色如牛奶般丝滑质地。 由于无添加,无香精,所以没什么香味,也没有很难闻的成分味道。 曾经我钟爱过某牛奶香的润肤乳,结果过敏了……55555 整一个温柔淑女。没有很轰轰烈烈的故事,却能让人成为一种习惯。 下午去游泳闺蜜,小哥,都抢着用,连俺家可以的小侄女也嚷着要“香香”。 某人的腿,看看原本多么干涩,涂抹完很纹理也清晰很多 巧合总是有的,辣妈再家给宝宝用的也是这款。难怪一直嘟囔着我这瓶小……原来她家是237ML的。 俺一直纠正着这个是保湿润肤露不是“香香”。哈哈哈 果真老少皆宜呀~~ 当然,步入干燥的秋季之后,除了选用合适的保湿乳等护肤品,身体也要足够的水分,保持一天八杯水哦~晚上22点按时睡觉,22点以后肝脏等器脏开始休息排毒,女人的美容觉比任何瓶瓶罐罐的护肤品都有用哦~~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 标签为 | 5 条评论 | 阅读(10067)

澳门,别样风情“新濠天地Glam Slam 2011时尚盛典”(更新中)

HI澳门,早上5点起来的人儿来报道了!早起的人儿伤不起 飞机上又坐了一个多小时,晚点……。 第一站新濠天地,离机场很近有班车,新濠天地整个区域都有WIFI,iphone ipad,快快都带上。 室内外温差有点大,带相机的同学带上抹镜头的纸,容易起雾。 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在新濠天地,威尼斯人对面。那个五光十色的地方,很梦幻很高雅。 离机场很近 15分钟就到了~。机场有免费大巴。 要换葡币哦!葡币就是澳门币,哈哈哈。港币也可以用。 威尼斯人3楼有个中国银行可以换,机场里也可以换,但是我看见手续费牌子 50元,似乎同行的美女说没有收。 新濠天地有3个酒店,君悦,皇冠,还有一个GH? 新濠天地的邀请参加这次#新濠天地Glam Slam 2011时尚盛典#,可谓澳门年度盛事哈所有的TAXI上的车身都是! 这是时尚的盛宴,这是高级定制的SHOW。 礼服哈。好合适现在的我。完了这些看完,最近看的其他礼服都是浮云了。 进门口大大的3D环绕水幕的对面,就是这次活动的展示,7位顶尖设计师齐聚在这里,激动啊! 新濠天地的特色,时不时有美人鱼出来打招呼哦! 行程有点赶,飞机延迟了, 赶紧CHEAK IN。住的是君悦。 好大的房间,好吧!这个是套房。胶囊咖啡是我后面几天的精神支柱。哇哈哈 一般季节,标房1300左右,套房2500左右。自己出行的话,标房可以了。住店客人还可以领取《水舞间》的门票哦,绝对震撼的效果。一定要看。 。 君悦一贯的风格,小闹钟好像慢了?! 放下行李去SHOW场了。 镁光灯无数,镜头无数,名模富永爱现身了。 找个座位排排坐,还没来得及换衣服造型。不知道junjun那里的美照咋样。哈哈哈 开场华美的芭蕾,神秘嘉宾是周慧敏哦!女神级人物。 别了以往的清纯,多了一份性感韵味。 话说主持人和嘉宾模特也很给力 都是美女,杂能那么美。 7位设计师分别是 来自 香港的的 郑兆良 新加坡的张成辉 台湾的黄嘉祥 马来西亚的李坤辉 香港的陆晓雯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时尚美容新品会, 服饰 | 标签为 , | 2 条评论 | 阅读(9368)

包包秀雅包包秀

最近又有新欢了,哈哈 粉嫩的包包很好搭配 我依稀记得,请原谅我,有着无数事情没干完的懒人。好想窝在家做个宅女~可是8点就醒了…… 说到包包,我一直是无敌大的包背出去,大包里装小包。 没撒事情就把大包丢在车里,或者寄存在某个地方。 没安全感的天蝎妞们,你们是不是都是大包? 当然我也有手袋,哈哈~ 多可爱的,里面还有个豹纹内衬,藕粉色的我很爱,百搭的很。木有连接 日本败的记得好像2000日元左右?这个是一套。 袋子里有神马? 化妆包1个~ 片片包一个 名片夹一个,药盒一个 化妆包,大号的倩碧包包, 里面有神马? 昨天出去的精简版 睫毛夹 隐形眼镜盒子 妆前霜 喷雾 眼线笔, 假毛盒子 眼影 眉笔 粉 还有粉底液。 图片有点糊了,晚点补一张。 以前包包里放的化妆品 不变的是卸妆水随时带,妆前和粉底只用自己贴身的御用,哈哈 睫毛夹也不会少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服饰, 生活 活动 | 标签为 | 留下评论 | 阅读(3257)

【钻石小鸟】-美钻闪耀,不仅仅是美丽

今天看点不一样的,投资学。 钻石小鸟的邀请,有幸参加了一场关于钻石的故事。 专家齐聚这里哦! 钻石品鉴会作为上海钻石文化节活动核心组成部分,得到了上海钻石交易联合管理办公室、上海市闸北区商务委员会、上海钻石交易所、HRD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等多家机构的联合支持 有人问钻石买多大的? 玫瑰的想法就是要买就买1克拉的。1克拉以上才有保值和升值空间哦!同时很闪很美丽,很奢华,我能说出一串好来。 那个午后证明我是歪打正着了。哇哈哈哈,对天长笑,俺有先见之明吧! 钻石小鸟,如果你不知道就OUT了,天天电视放,视频放,还有无数平面广告。我们的爱情故事 这个叫边投资边消费。 评鉴会开始了:专家告诉我们:随着全球经济走低,钻石作为一种新型的投资体,已开始替代黄金成为新的投资品。黄金近日已经见顶回落,跌幅达30%之巨。不少人消费者开始选择新型投资类别。因大众热衷的玉石无法标准化,良莠难分,需要有经验与特别设备方可鉴定,故并未成为新一轮投资新贵。在2011年已经过六轮提价的钻石,因其是国际化标准的产品,且价值有考量的依据标准,一时大热,成为时下投资者的首选。 钻石价格波动不易受政治、经济格局影响。一般具有投资价值的是裸钻,而不是钻戒、钻石项链等消费品。专家提醒,在国际钻石市场,1克拉以上的精品钻石的投资价值较高。对投资能力较强的投资者而言,则可以重点考虑克拉数较大的钻石以及稀有的彩钻。价格昂贵的3克拉左右的大钻以及一些稀有的彩钻是今年涨幅空间最大的钻石。和黄金等实物投资一样,裸钻投资也具有风险,需要较大的资金实力和较好的专业知识背景。 要注意辨别颜色、重量、净度、切工4个方面哦! 在物价飞涨的今天买个裸钻也不不错的选着。 有好多款式选也,那么多漂亮设计感的款式。 今天钻石也可以网购了! 通过钻石小鸟网购,因网购钻戒不仅便捷,且选择范围更广,每个消费者都可以任选全球裸钻库内的3万颗裸钻中的任何一颗,在同等品质的情况下,相比传统渠道,价格更有30%以上的优惠。 30%呀 心动啊!能省个好几万~。品质绝对有保障。 每年钻石小鸟还选送优秀的设计参加国际级大奖评选。下面这款展示的,就是最新的得奖作品。 为什么结婚要有钻石?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已被世人广泛接受,将坚不可催的钻石与今生永不变的爱情联系起来,使钻石成为表达爱意的最佳礼物。有人相信爱神丘比特的箭尖是钻石做的,因此才具有了征服爱情的神奇力量。但是钻石戒指作为订情信物,可追溯到一四七七年,奥地利大公马克西米连送给法国勃艮的玛丽公主一枚钻戒,从此开创了赠送钻石订婚的传统。 我不由的被这些美丽的事物所吸引。 瞧瞧现场多么闪耀,猜猜黄色的这个是几克拉的? 据主办方介绍: 参加本次投资品鉴会的钻石价值超过2个亿, 其中最耀眼的一颗未15.02克拉的黄色方钻,价值超过300人民币。.总价值接近5000万。 这颗黄钻可是15.02克拉呀! 周围的各式彩钻也非常美貌,闪耀到让你局的眼前一片彩光。 身 为GIA、HRD、FGA三大国际钻石机构认证鉴定专家的徐磊,得益于其在钻石行业多年的资深从业经历,整合构建了钻石小鸟裸钻供应链——“全球裸钻 库”,通过互联网能够在同一时间向顾客呈现数万颗不同级别裸钻,以满足不同的顾客的个性化需求。这些裸钻来自于钻石小鸟在全球的各大战略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囊括了全球最知名的钻石切割贸易供应商。 得益于这项具有超前优势的产品的服务,钻石小鸟开始在钻石高端投资市场异军突起。据介绍,截止目前,钻石小鸟钻石投资理财服务已将触角覆盖到了全国32个城市,为超过5000名VIP客户提供专业的钻石投资与理财服务。 幸福的下午,看了那么多美物,还有个投资新理念,鉴定了我买钻石的心,哈哈哈 瞧瞧这款好看吧!相机不给力,这款设计很闪哦,切工很不错。 带在手上不仅仅是闪耀,哈哈

发表在 博文, 服饰, 生活 活动 | 标签为 | 12 条评论 | 阅读(6060)

炙热摇滚,热血音符

炙热摇滚,热血音符 大家都有个年轻的梦想,有热爱摇滚的年代。 2011Zippo Hot List炙热名单之夜 育音堂当晚的音乐 摇滚大赛于7月16日至11月12日火爆登陆上海及北京两地。 这次Zippo蓄势集结最炙热及最有潜力的共123支新生摇滚乐队将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及上海育音堂酒吧 多么有气势的墙?!摇滚 音乐燃烧吧! 热力的zippo girl~迷倒无数小哥,哈哈 乐迷们多热情啊 15号晚上9点我们在第四场晋级赛在上海育音堂Live House再度唱响。 当晚四支参赛乐队空想家乐队、 NINETY-NINE乐队、 碎誓乐队 汉乐府乐队 以其各自不同风格的音乐创作及个性的表演力给我们带来了非凡的震撼。 上海赛区的森林木乐队及碎誓乐队胜出,颁奖时刻 啦啦啦啦! 她们会和北京赛区的歪曲扮演乐队及霾晦乐队一起去11月12日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 House角逐冠军宝座哦! 据说冠军乐队还将被授予“Zippo 2011 炙热摇滚乐队大赛”荣誉大奖,并获得与国内著名音乐公司摩登天空录制EP唱片的机会。 看不够吗? 现场还有嘉宾乐队 PINK BERRY精彩现场演出 现场评委臧可义, 活动当然少不了抽奖了,奖品胜多,嘻嘻 加油吧梦想!加油吧摇滚!

发表在 博文, 时尚美容新品会 | 标签为 | 4 条评论 | 阅读(16944)

【闪耀魅力】韩国ORIKS白金钻石BB&散粉

韩国飘来的BB和散粉。就知道大家爱我,知道我喜欢闪闪的东西。嘻嘻 粉色镭射,在阳光下特别亮丽美貌吧! 算俺国庆节的礼物之一,收到的瞬间,我感叹了下,外貌党的爱!外貌党的菜菜! 粉色blingbling的外表,瞬间让我想到了宝石啊,钻石啊,这些有的没得。 女人嘛,总是爱这些耀眼的东西。关颖代言的!台湾名媛。名媛系底妆呀! 入正题,我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裹,测试了一番。 “ORIKS 欧瑞诗”,什么新鲜玩意?官网找了下:http://www.oriks.com.tw/ 原来在台湾很有知名度呀,关颖就是台湾美女。哈哈哈 什么是ORIKS? 其实是五个英文字的缩写: Organic materials——有机粹取 Real effect————效果 Inner beauty———-内在美 Key factor————关键元素 Scientific solution—–高科技技术 以守护健康及完美肌肤為原则,取自纯天然有机萃取植物,配合高科技的生產技术,追求细緻完美无瑕的肌肤為目标。 原来这款BB霜的名字就叫白金宝石BB霜啊,蕴含多种矿物宝石成分。 韩国最出名的是什么?10个9个人回答是BB霜,韩国也算BB的鼻祖了。 瓶身上闪闪的水晶,超级美。 按压的口,当这款BB霜更加科技点,霜体的营养成分也更好的保存。 肤色乳液状,咋看一下有点深,乳液质地较为轻薄,延展度不错。 推开后,有水珠?很神奇吧? 原本深的的BB,推开后色泽淡了许多,贴近自然肤色。 属于轻薄型BB霜。带肌肤吸收后,遮盖效果过错,可能是我肤色太白的缘故觉得有深了。 自然色一般MM用正好。 香氛方面,韩系的,都有股香氛,这款BB的香味后调还是比较清爽的,不是那种俗的胭脂水粉味。 吸收后就可以改用按压手法了,要不容易搓泥。 旁边圆圆的那款叫 ORIKS白金寶石珍珠蜜粉。 韩系的粉最出名了,细腻,遮盖强大,帖服。 这款蜜粉,除了夺人眼眸的外貌, 内心也有7种宝石矿物成分。 看看粉质,细腻,服帖 上散粉前,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 3 条评论 | 阅读(83192)

假日盘点,保湿面膜试用报告+白菜修颜粉

想着脸肥买个4色粉,白菜的价格非常给力。好多东西的我还是忍不住出手了 外貌美貌非凡,外貌党的我飘过。 盒子很小巧。但是对于修颜嘛,好吧基本色号都太近了 差不多。 当当一般粉饼用还不错。期望太高~ 还是弄个MAC或者IPSA的吧~!或者sofina的双色也可以。 好在是白菜。哈哈哈。 软饭来,面膜季节,宝拉的保湿面膜。其实很早我就有一款了。 鉴于混合皮,这款面膜合适干皮,正好好最近这个季节比较干。 混合皮也可以用了。 和老妈一起做面膜。老妈是敏感性干皮。 这款面膜 混合皮一周用1次就可以了哦!比以前贴心的是还有个小TIPS。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补水滋养面膜兼霜。可以做睡眠面膜,做面霜。 成分方面,都是些保湿著名成分。 水、 丙二醇二辛酸/癸酸酯(软化剂)、丁二醇/甘油(保水剂)、山梨醇酐硬脂酸(乳化剂)、丙二醇月桂酸(软化剂)、癸甘油三酯(软化稠化剂)、澳洲坚果油 (润肤)、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硅胶保水剂)、甘油硬脂酸/甘油山嵛酸酯/二十酸酯(润肤剂/稠化剂)、玻璃苣籽油/月见草油/油橄榄果油/山杏仁油(均 为非刺激性的抗氧化植物油)、野生大豆甾醇/生育酚乙酸酯/维生素E(抗氧化剂)、稳定维生素C(抗氧化剂)、亚油酸(润肤)、磷脂(细胞沟通成分)、透 明质酸钠(保水剂)、丙二醇异硬脂酸酯(乳化剂)、黄原胶(稠化剂)、卡波姆(稠化剂)、乙基纤维素(成膜剂)、氨丙醇(酸碱平衡剂)、羟苯丁酯/羟苯乙 酯/羟苯甲酯/羟苯丙酯/苯氧乙醇(均为防腐剂) 秋天正合适。 补水修护面膜   Paula’s Choice Skin Recovery Hydrati 专柜价:¥258.00 会员价:¥168.00 质地方面:用过免洗的面膜的姐妹们一定知道,就是滋润款的面膜霜 气味方面: 没有过多的香精,所以没有特别的香味。由于成分和倩碧的美白滋养面膜有点像,所以气味也很像。 补水度:很强大,敷完后,干燥部位不在起皮。 清爽度:和啫喱面膜相比有欠,但是在滋润上很得分。 安全的是宝拉的东西都可以全脸使用哦! 所以系列里是没有眼霜的。 性价比来说,当然是一大卖点,宝拉的产品定价很合理。 一整支面膜才¥168.00 。100ML可以用挺久的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 标签为 | 2 条评论 | 阅读(3387)

新欢-裸色肌肤雾纱美

旧爱空瓶已经2个了 ,娇兰的粉底一直是我心头好。01号色最贴合我的肤色,自然亮丽。不会太暗不会太白。 早上上班忙碌,素颜出门? NONONO!不行哦!作为一个精致的女人,不能懒。 嫌弃全妆麻烦?那么我们来简单3分钟吧! 新欢是丝柔亲肤粉底液,这款独特的就是贴合度,和自然轻薄。 粉底液推出丝蛋白亲肤科技,利用合成聚合物以及具有超强附着力的天然纤维,相辅相成打造出突破性能。这种复合原料从丝绸和亚麻纤维中提取天然聚合物,因此具有超凡的亲肤特质。材料中所富含的蛋白质可以充分渗透入肌肤的角蛋白,使得蛋白质自然般的贴合肌肤,像丝绸和亚麻一般的柔润和光滑。 用的之前有别于其他粉底液,轻摇下下,让粉底液均匀。 按压口一直是我的爱,按1次基本是1次的量。好吧!我是大脸。嘻嘻。 这款粉底有一定的护肤功效,SO不用妆前也没有太大关系。符合裸妆守则,简单。 牺牲了,素颜上了,这几天天气干燥,内火忘发了点痘痘,不打底不赶出门呀。 分5点点涂在脸部。双颊,下额 ,额头,鼻梁。 双手温柔下。然后用无名指和中指推开,按压。 记住顺毛孔的位置,这样可能更好的遮盖瑕疵。 脸是不是干净多了,仿佛肌肤有层纱?痘痘部位也不那么明显了。 不过这款粉底属于轻薄型,遮盖略逊一点。裸妆效果绝对OK可以的,你看得出我抹了粉吗? 嘻嘻

发表在 博文 | 5 条评论 | 阅读(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