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归档:九月 2011

东京初印象

HELLO,东京!HELLO,银座! 我来了! 历经种种签证的折磨,终于修成正果,奔赴东京。 熟悉魔都的同学们,对于东京会有一份隐约的熟悉。的确哦,有很多地方很像耶! 空气很清澈,街道很整洁,一切的一切都很人性化,很贴心。 有彩虹桥,有海,有公园的shoppingmall ,1楼可以带宠物哦!我想了你们了nini, 二宝! 小约克夏 多可爱,来我摸摸。哈哈 那个年代爱看日剧的人人,一定对银座充满了憧憬,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真正的霓虹哟! 五光十色还不足以形容它的色彩。 我对银座充满无限想象哦!励志剧励志剧,嘿嘿,你们懂的。

发表在 博文, 服饰, 生活 活动 | 标签为 | 7 条评论 | 阅读(7455)

为秋天准备的绿活泉保湿大计

夏末初秋的季节到啦,每年季节快要转换的时候皮肤都不会太稳定,容易过敏和脱皮干燥。所以,要“未雨绸缪”,先把保湿效力高,又不会过敏的单品准备好。 主角就是8月刚上柜台的升级版碧欧泉润透水份露,就是我们常常说的“绿活泉”。之前的旧版我也有在用呢,就是觉得效果不错,升级后听说保湿效力更强大,觉得有必要先囤一个来用用。升级版里有的专利的保湿甘露,可以48小时保湿。 左边的是旧版,右边是新版的。都是玻璃瓶身,但是形状有了改变,新版的更饱满看着更舒服,圆圆的也很可爱的样子。 Gel的颜色也不同,旧版稍浅,新版更绿一些,看上去更晶莹剔透。 gel的质地看着就可爱,都让我有点不忍心下手去挖出来用了, 我硬是从外貌协会转变成了质地控。 QQ的在,肌肤上很有弹力的样子,吼吼!!   涂好之后,用吸油纸测试下,一点儿也不油腻。 在白天的底妆前打个底,效果很润泽不浮粉。 这款升级的保湿霜吸收度更好,完全没有粘腻感。 夏天这时候用是最舒服了,当然因为强大的保湿功力, 所以即便是空调间也很OK,也就不担心秋天的干燥来袭了。 夏天的话可以冰在冰箱里5分钟,然后涂得厚厚一层敷到脸上,能充当深层补水面膜的于密集保湿。 过几天就要去厦门了呢,那里正是大热的季节,出汗出油是免不了。这款水份露有活泉中的很多微量元素,可以提高肌肤的抵抗力,让保湿屏障更强韧!

发表在 博文 | 43 条评论 | 阅读(8146)

夜里的蓝魔法-蓝宝瓶

半夜里,当蓝色月亮升起…… 最近被论文,签证逼疯了的人,唯一爱好就是电影,码字在看片子,吃饭在看,休息还在看。 至于播了些神马全然不记得了。 电影倒是深夜里10点开场,当月亮升起,做广告的娃伤不起,还好俺马上脱离苦海了。 刚看完可爱的蓝精灵,回忆起了美好的童年。 单纯可爱,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期望有个奇迹。希望幸运会降临。 他们可爱,勤劳,又善良。 真心的很爱这些小可爱们。他们单纯可爱,自由自在。 穿着睡衣,感受夜里的魔法,一场非凡旅程即将开启。 这是一个好玩的发布会,这是一场让人回味的梦境,我想我会永远记住蓝魔法,就像记得蓝精灵一样。 蓝魔法,飞舞在夜里3滴在宇宙心尘中带给你神奇的魔法。 前厅,古老的大钟。 弥漫着神秘的气息, 到点了,我们要跨入梦想的无边世界了。 坐在懒人沙发上的我们,看着星空电影。仿佛在梦里飞翔。原来kiehls出了一款神奇的夜间精华。3滴每晚在梦乡里改变。 这个区域我叫它,云朵区。 白白的云好像棉花糖,额,我这个吃货又想到吃了。 在云端,开始遥想。 想靠你近一些,近一些,再近一些。我承认我木有挺起来。~~ 这张是凶器女BEN帮拍的,美美的。我爱你。那天冲冲别过,改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哈。 星星点点,装饰吗?! 不是哦,原来可以摘星星挂在手链上哦。 很开心的活动,待会还有更多好玩的。 链子里是神马? 今天的主角哦!一整排的魔法精油,这里可以体验个够哦!温热掌心,3滴在梦乡里改变 那个鲜艳缤纷的是什么? 梦境里的花马天堂? 这里是这款蓝色魔法瓶用到的芬芳花香, 瞧我像只蝴蝶一样到处飞呀飞……哈哈哈。可惜是只肥蝴蝶,哇哈哈哈 这里也有挂坠哦! 巧的是只蝴蝶,呼啦啦啦。 黑乎乎的神秘地带,好在没有格格巫,到有个帅哥魔法师。哈哈 魔法师也被花儿吸引来到这个花园了,这是在干什么? 原来瞬间变了个魔法,有香氛哦!真的有也! 还会变神马,还会变魔法瓶,很大一个蓝魔法瓶。在骨头先生合影区。 今天骨头先生穿了睡衣,哈哈哈 我也应该穿个睡衣来呀。 玩了一圈 时间到了 早晨时间梦醒了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时尚美容新品会 | 6 条评论 | 阅读(10480)

胶囊里的黄金屋-颗颗美丽

古话说:书中自有颜如玉! 那胶囊里,瓶子里有神马呢? 这些里面有我们对美丽的追求承载。 胶囊里的美丽,说的不是美容药丸哦!嘻嘻。 护肤品也可以在胶囊里哦。 瞧瞧这独特的黄金胶囊。 嘻嘻,圆圆的盒子,金色的边,外壳看起来似乎是个首饰盒。 值得一提的是说明书在底部哦! 英文好的同学可以详细阅读。嘻嘻 其实其实它是护肤品啦,雅顿,其实大家都很熟悉了,清洁面膜和保湿面膜还有绿茶香水,8小时润泽霜。明星产品那么多,你不知道就OUT了。 玫瑰每次出去都会抗个几件回来的。美白系列VC款很丝滑。我妈那个过敏皮也安全,可见产品属于温和系的。 全名: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物如其名,从时空胶囊的粉色胶囊粒变成了华丽丽的金色, 与老款相比,加入了CLX复合精华,抗衰老功能更加强劲,可以润肤美白,抗皱紧实,促进胶原再生等。 产品不含香料,防腐剂和乳化剂。—打开后没有任何味道哦! 前面的小点,一扭,就打开了,一颗一次的量,携带很方便。 小罐子,我时常带着出行,小小的那颗是眼胶精华 起初触感是油油的精华,按摩提拉式按压,没几分钟就吸收了。完全不油腻哦! 绝对会惊叹到呀,数数数字按摩不到1分钟全部吸收了,脸部一点都没有油腻的感觉拉。 白白嫩嫩的弹力很好,后面的保养品吸收的熟读也增加了。 仪器测试哦! 我干燥的皮,油 4 水分柔软一点都没有……,昏厥。 都增加了1格。 出行吧,带着胶囊游走去了。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 标签为 | 留下评论 | 阅读(6373)

benefit点亮肌肤,全新亮女系列优雅驾到

benefit 超级萌牌,彩妆是我们这些外貌控的最爱。 护肤嘛,benefit也有好用的梦寐以求护肤水,粉嫩粉嫩的。 上次厦门行时我带上了DEAR J,呵呵。 这也是一贯极具魅力的面霜。有趣的名字,超级萌。 benefit的特点,外貌控的最爱。 在中国LVMH代理了BENEFIT,受邀参加了新品体验会。 在这里,试试做个灯罩亮女哦! benefit贝玲妃第一次推出护肤全系列:就填补了让“肌肤发光”的护肤空白。b.right!“亮女焕采”护肤系列 我够不到灯罩,额~~~ 好吧静静地体验产品,让我的肌肤亮起来吧。 蔚蓝的海水色,让人想到阳光海岸。 如此清新“亮”眼的包装。难怪又得了包装大奖。 瞧瞧,多优雅,精致?! 大奖花落BENEFIT家,名至实归呀! 怎样的肌肤才能像日光灯一样? 这个时候3水哥,脸超级小的淼爷登场了! 现场演示了磨砂按摩膏给我们看, 有没有觉得右手很明显的白了?! 现场效果很强烈哦! 现场主办方为我们准备了蔚蓝的调和酒,很好喝,很迷人,站在旁边的是这个系列非常强大的卸妆水。 可爱不?!想不想鸡尾酒?! 它很强大,不再是单一彩妆美貌,护肤也强大了起来,就说卸妆水吧! lancome的防水睫毛膏,轻松的就卸掉了……。完全看不见痕迹。 我惊讶, 这个不油不腻的水做到了,某些超级油的卸妆水就是卸不干净的睫毛膏。 要说的是 今天起,benefit不单是彩妆品牌哦! 护肤保养,当然要讲究全套护理,可爱的模特美眉牺牲了半边脸给我们做对比,当然淼帅哥的芊芊玉手做的整套护理,对比下也值得了 全套护理完成后,你们猜猜是哪边? 左边?右边?是右边啦,很明显的饱满,亮丽起来了。现场更加惊叹哦! 这款超可爱的眼霜,赶走黑眼圈,细纹。 纹理饱满吧!看上去嫩嫩的。 喷雾型水,我随身带很好用。 要说缺点么,就是瓶子太大,我还是得托运。嘻嘻。不过看在闺蜜都死爱你,狂说你漂亮,哇哈哈。 脸上真有光。嘿嘿。 唠叨了那么久,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靓女系列是清新的黄瓜芬芳。最近黄瓜很有爱也。 悄悄的说,有点想多芬的黄瓜沐浴露,只是这个更清馨些。嘻嘻 台风天,哈哈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时尚美容新品会 | 标签为 | 2 条评论 | 阅读(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