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神秘小欧瓶登陆

最近很爱看电影,变3到哈7到蓝精灵,总是回忆起童年,真心的很爱这些小可爱们。他们单纯可爱,自由自在。
那个蓝色的月亮升起,魔力奇迹就会出现。
每个人都想看见蓝色的月亮,看见魔力,我却想到了它……。
2个无聊的人,一起窃窃私语:你说这个化妆品公司是撒? SISLEY? DIOR?欧莱雅?
然后就讨论到了精华这东西。……
我们也真够能扯的。
说到精华,不得不提的就是红透全世界的那些五颜六色的瓶子们。
神奇的小黑瓶,口碑超佳的小白瓶子,抢镜的小红瓶,还有神秘的?

说万众瞩目绝对不为过,通俗名我们称它为小欧瓶!大家都等你很久了,俺还冲动去代购……,结果网银失败,未果。我一直在愤恨着,网银不给力,真呀真麻烦 哈哈。

现在终于放下了神秘面纱,不用漂洋过海。我们的身边就有了。

无比幸福,陶醉中……

小黑瓶的详细点这里。
小白瓶的详细点这里。
小红瓶把 其实就是红色一号,玫瑰在某个冬天用过10ML的片片,所以么有来的及写。
也许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大的惊讶,比不过雪精灵带给我的影响。哈哈
至于这个神秘的小欧瓶嘛,期望已久了。自从有了你,圈里圈外一直争议中,一直期待着。
现在我就来揭开神秘面纱了!
苗条的小欧瓶,淡淡的灰,多了一分成熟优雅。

按钮式的滴灌,好吧这个是为木有指甲的人准备的,还好我最近都没做那个超级闪眼的水晶甲。
窃喜窃喜,难道就是为了用小欧瓶?

打开的瞬间,一股清新的芬芳涌来,那个那个是我很熟悉的味道?欧莱雅家男士系列也有这个味道?

我一直觉得很NICE的味道。
话说有一天我问某小哥,“你换香水了?”
小哥莫名看着我,回答:”没有呀”
俺立马超级严肃的说:“肯定换了,俺的鼻子堪比我家宝贝,超级灵敏”
小哥无奈加无辜,完全找不到北。飘过去。
突然,他回过头来和我说:“我只用了洁面和护肤霜”
我飘忽的看看他……不信。

为啥这个芬芳我特别记得,我还做了件无聊的事情,特地去专柜研究了一番男士系列。原来真的有香味。而且是那么迷人的香味。

然后我就一直想为神马,其他系列木有呢?!
今天如愿了,还是在小偶瓶身上……。这个胜过了好多其他色彩瓶。

二则,小欧瓶的价格真的很给力,如果俺木有记错,这款是所以瓶里性价比最高的。也是我草张得最高的瓶。

接下来看看质地,看看吸收,
透明的带一点点白色的露,流动性很好。

吸收效果,较为迅速,没有达到123的,完全吸收后肌肤柔软平滑,推开的过程中丝毫无粘腻感,
后续上面霜乳液不会搓泥。搓泥这个事情对于透明的质地的精华尤为重要。

肌肤纹理清晰很多。

水分测试,虽然提高了不上,看来重点不在水分上。

肌肤平衡度大大提升,油脂度下降了,柔软度和水分保湿度都有提高。

肌肤的改变需要一个周期。大力推荐小欧瓶,白菜好康绝对值得一试。
话说今天莫名试衣服被夸皮肤好,追问用的啥。
走在路上也会被连衣带人的夸漂亮。雷到我了!
其实这几天是状态最不好的几天,肌肤月亮时间最差的时间。难道是小欧瓶的作用?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护肤 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918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