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轰烈烈的又一个包裹

败家女的又一个包裹,其实玫瑰不算败家哦!只是爱买爱买…………

我安慰着自己 哈哈哈
结实的包裹吧!最近收到的包裹这个算包的最整齐最结实的了。嘻嘻


周日的时候和美女们的聚会上听说原来有美丽说这样一个网站。
回家就屁颠屁颠的百度了下,正巧看见了“时尚哇啦”
那天正好很多特价,东西都是大牌哦!全球购!

每 天都有不同款哦!要注意的是放入购物篮后就开始计时了  在规定时间内要购买完成哦!要不就会消失的,说到这个我也就真曲折了那么一回,也就是这个泥娃娃 抢的太早了。结账的时候不见了,我正苦恼不是要出运费了, 找客服说了下。温柔的客服,慢慢的听我唠叨,帮我退单再买,我感动了。哈哈哈。客服好真心的好呀!
无比唠叨的我又要说了,现在推荐好友还有100元代金券送的。具体大家可以去页面看看。
注册好像就送50元?!
代购包包神马的好像是全球的。很好看哦!心动了下。

第一次买嘛,我先买了化妆品试试 嘻嘻。
化妆品有些撒尼?

不算很齐全,好在东西都正,不要光看图片哦!容量也要看,要不搞错了是中样还是产品装就不好了。
包裹很贴心,有清单,有卡片,还有送的小礼物,CHANEL的小香。嘻嘻。
女人就好这一口,心情一下子无比的好。



比如泥娃娃我倾慕已久无奈人家一直也不钟情我,我只好自己动手败一下了。特价的时候败得的哦!
看看多少米?

才149哦!核算吧!

还有最新的MAC睫毛膏哦,我想显显很久了 哈哈,美吧美吧?!至于效果,瞧瞧这天我就用了这款,木有贴假毛哦!
货很正。180哦!专柜250。

可爱的调量吧。

很神奇吧,一支2个不同的刷头,嘿嘿嘿~
刚想说就是品牌少了些,结果今天上去更新了很多牌子,非常齐全给力。


这个就是小粉底啦,好吧我承认我没看清楚容量,好小。哈哈。不过很可爱。
出行带带正好。


赞吧~ 睫毛膏还是我这次包裹里最很给力 哈哈哈
瞧瞧真人效果~,美吧美吧!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彩妆, 生活 活动 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9513)

轰轰烈烈的又一个包裹》有 2 条评论

  1. 红粉香香 说:

    我超级喜欢这件斗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