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归档:五月 2011

美衣-网购经

网购综合症,终于我不是杀手了。 网购路上的辛酸只有你们懂我的人知道,买个充电器,电板退退换换半天才有。 这次终于物色到一家好人家,衣服有着落了。 其实也不是自己挖到的,是看了新尚频道今日印象栏目才发现这家店的。 开了貌似没多久。前天亲自逛了一下居然还和店主微博聊上了,店主服务态度很不错。得知原来她们家本身是做面料生意的,大多面料都是日本进口的,源于一些日本单的尾货,也算是一种优势吧。 店名 ”摩衣天成”败了这件”OL蝙蝠纯棉金丝百搭T恤”,不算很贵也不是太便宜,但拿到手还是惊喜到我了, 这种面料的衣服在商场里至少要上300了,居然他们家那么划算,做工还很细致。 俺家小宝也来端详查看一番! 纯棉金丝!咋看觉得肯定很刺人,到手!我惊讶到了!一点都不刺还丝滑丝滑的! 宽松舒适的版型挺显瘦的,经典的圆领设计,适合各种脸型的MM,面料略带通透质感,非常有味道,隐约露出打底!独特的垂感非常显档次,哪怕比起商场的品牌服饰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微博关注我哦!                                                         玫瑰MM      http://t.sina.com.cn/rosemmzj              

发表在 博文, 服饰 | 标签为 , ,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2605)

幸福的祝福~婚礼季

5月是个幸福的日子,五月是个幸运的日子,五月是个花开满堂的日子。 五月的玫瑰非常忙碌,原因其实是幸福的,哈哈哈 我最亲爱的你们找到了人生中最幸福的另一半。 五月是我的伴娘周…… 一周内完成人生伴娘任务~ 接下来的亲爱的们,俺预约已满……原来伴娘多做几次也可以嫁的很幸福哦! 昨天的美女新娘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做了5次伴娘~哈哈哈。 第一场 我的金色挂脖小礼服 是不是花环好眼熟 哈哈哈~ 外景 教堂外哦!红包红包 开门我抢了2个 呼啦啦呼啦啦~ 第2场 抹胸小礼服~ 哈哈 宾利头车 宝马敞篷第2部 摄影师做第2部这下可拍的HIGH了,还是美女开的 哇哈哈哈 我就自己自拍拍 晚些再来高精图 啊拉亲爱的说要低调低调~ 美女把! 我这个肉~~ 啊呀呀~~ 减肥减肥~ 祝福你们,我最爱的人~ 哈哈微博关注我哦!                                                         玫瑰MM      http://t.sina.com.cn/rosemmzj              

发表在 博文, 生活 美食 | 标签为 , , , , , , | 6 条评论 | 阅读(1340)

艾姗:我的东方气质

前面提了问题哦?!姐妹们秀出了好多自己独特的美瞳美妆搭配 大家猜猜我搭配的是什么? 嘻嘻 我最爱的艾珊是最早出来的美瞳啦,典雅深邃的黑色哦! 是不是悄悄的放大了? 我美丽的小秘密! 搭配方面 玫瑰喜欢搭配很“仙”很显气质的妆容。 比如,浅粉的眼影 水嫩的唇彩。 粉兰粉紫都是我的最爱!开始给大家晒妆容了 首先,底妆可以考虑用BB ,嘻嘻清透清爽也悄悄的美丽! 美丽我们都用最能承托本色的 然后,眼影选用清淡的,这样更突显眼睛美丽哦! 夏天我的最爱,淡淡的优雅,给人清爽冰凉。 蓝色系的哦! 灰色系的搭配都很美哦! 这款可是玫瑰常用款,瞧瞧已经被我糟蹋的啃啃哇哇啦! 除了蓝色系的之外还可以搭配粉紫色系的哦! 暖色系的衣服搭配都很有范儿也!仙女款2号,看过武侠美女吗? 温温柔柔。 这款显的眼睛特圆润啊! 瞧瞧高圆圆的搭配。这款圆圆就是搭配了浅蓝色系的眼影哦!因为衣服是银色的 很美吧! 裸色的唇彩显的脸特有精神。 还有不能少的睫毛膏哦! 用Z字型刷法就能让眼睛更加有神美丽! 黑色的光环,经典的款式设计,可以自然的突出气质 在工作场合或者是平时去参加英语培训之类的都会很适合 晒照片了 玫瑰这会正在刷睫毛呢! 记住哦!Z字刷 上下睫毛都要刷 刷2边。 先是粉色系的!加艾珊 ,玫瑰的美搭! 是不是很仙啊?! 嘻嘻~ 气质气质!眼睛多明亮。晚宴最搭配! 再来张蓝色系的,同样也是艾姗的搭配,更合适冷色系的衣服,开会啊上班啊这些最搭! ,哈哈哈 这就是气质嘛!眼窝中样涂上亮色 ,显眼睛更加圆哦! 加上下眼影,晕在眼尾。 记得话内眼线哦!悄悄的放大眼睛利器,和美瞳是最佳拍档哦! mm们学会了吗,快快动起手来试一试吧 同样一款美瞳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不愧是我的心头好。 缤纷夏日,大家都要美美的!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 标签为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084)

给双眸做SPA吧!细纹干燥我不怕。

哈哈哈!其实人老了就是老了,眼周是最容易泄密的地方,弯弯眼眯眯笑一不小心就泄露了秘密。碧欧泉把!一直是一个活力清爽的牌子。甜甜蜜蜜的花果身体乳。20年美白成果的美白精华 最动感最甜蜜的美白精华哈哈。温泉系列的王牌保湿 当然还有还是超帅的男士系列 不能忽略。爱上你从这里开始。说说这款Vivo把!中文全称 赋颜青春眼部精华乳 表看见青春就想到30-40以后才用的哦! 初期抗老化玫瑰建议25岁开始就一定要保养哦!要不以后后悔也没有。肌肤从25开始就是分界了,玫瑰我这个娃娃脸的人自己知道,20岁的时候是青春无敌,再怎么折腾都补的回来。现在明显的不如从前了,肌肤容易干的地方干,油的地方油,一不努力肌肤就给你颜色看了!要美丽就一定要做个精致的女人。防范于未然,是一定要坚持的! SKIN VIVO是正对初期老化的熟龄肌肤。当然没有绝对年龄区分,如果实际年龄23,肌肤年龄是26了,那么赶紧保养起来。这款产品的主要成分是生物胜肽与珍珠微粒。生物胜肽是很好的预防老化,抗皱成分。对肌肤平滑有很强大的作用。珍珠微粒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平滑肌肤提亮肌肤很温和的成分。有抗老化成分,担心过于营养?质地不易吸收?嘻嘻 其实玫瑰我和大家一样也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打开的瞬间,当乳液状的眼部精华乳接触肌肤的时候,一个欣喜的结果。非常合适这个气候使用的。富含的珍珠微粒填满了细纹,还让眼部肌肤特别明亮。 挤压的按摩口很好涂抹。 哇哈哈 其实眼睛保养很重要        微博关注我哦!                                                         玫瑰MM      http://t.sina.com.cn/rosemmzj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 标签为 , , , , , , , , , , , | 3 条评论 | 阅读(1118)

美瞳妆容对对碰?!妆容搭配大征集!

<style. v:* {behavior.:url(#default#VML);} o:* {behavior.:url(#default#VML);} w:* {behavior.:url(#default#VML);} .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 </style.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w:LidThemeComplexScript.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yl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 标签为 , , , , , , | 30 条评论 | 阅读(3881)

空瓶日记-2-5月

很早前就想写空瓶了,无奈我开的瓶瓶罐罐太多一直都没有空……。真不是个好习惯,丢弃空瓶的瞬间很爽 啦啦啦。!哈哈哈。 看图说话:最后面那排雅漾的喷雾 明星产品必备,地球人都知道过敏季节一定不能少的。思魅欧泊来的眼霜很 神奇的按摩棒款! 具体链接: 传送门羽西的生机之水,终于写空瓶了 大大的一瓶全部消耗完了!万分HAPPY!贝德玛的洁肤水,很方便哦,其实我用来做卸妆或者补妆用的更多。清洁度不错,温和度也不错,重点重点很方便。性价比嘛,淘宝价格很Nice.娇兰的粉底液,第2瓶已经开封了,我爱它到不行,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个粉底够白,够搭我的肤色。哈哈其实还有一大原因就是,保湿细腻都做的不错。遮盖力也OK,就是不太合适夏天,对夏天来说有点厚重。旁氏的洁面,作用一般般,但是方便好玩!按出来就是云朵,多可爱。价格也不贵,用我的话来说P484。哈哈 具体链接: 传送门芙丽芳丝的洁面:这款我用了无数无数支了!鉴于上次的硬盘坏了不见了照片~哭~~~传送门温和的泡沫洁面,厚实有弹力的泡沫这就是这只洗面的优点,氨基酸起泡。当然还有他们家的卸妆油,日系里性价比不错的。我空瓶子很多。已经不记得第几瓶了。前面一排:sisley的美白精华,一只一周,我拍的那天就找到一个了,估计老妈清理过房间了……。我的空瓶……。高VC 想快速美白不错的选择,小而强大的安瓶。嘻嘻。当然要先看看肌肤能不能承受高VC哦! 传送门。SKII的神仙水~ 地球人都认识的~ 传送门倩碧的嫩白精华!你们知道吗?它就是美白版的宛若新生。超爱超好用。前几天去拍片子的时候,场地里也有。我跑闺蜜家也看见,反正它的出镜率很高,没有用过?你OUT了。这丝滑粉嫩的手感,绝对让人用上瘾。 传送门资生堂莉薇的平衡水,小瓶子,旅行最有爱。 后面还有瓶30ML的 小白瓶 一瓶媲美多瓶! 传送门,接下来俺要去弄瓶大的,等我先把黑瓶见底哈!你锁住了我的心~~~SHU的绿茶卸妆油,其实我更爱美白。比美白厚重点 浓郁的绿茶味。宠爱之名 亮白水~ 苹果光呀苹果光,我很爱你,滋润和亮白效果都很好,温和度也OK,口碑品。我这种喝的速度……。还有瓶100ML的在消化。上几周晒好太阳回来用它修复的,基本没人看出我去晒了1整天太阳 哇哈哈哈哈。 胶原单品 空瓶 细节小样们。 还有最热的UV杀手,呵呵 抵抗紫外线的专家, 多亏有了它 比人家都白上一点点 一点点 继续努力

发表在 博文, 护肤 | 标签为 , , , , , , , | 2 条评论 | 阅读(1375)

选购美容镜片的小tips-我选好品牌

<style. v:* {behavior.:url(#default#VML);} o:* {behavior.:url(#default#VML);} w:* {behavior.:url(#default#VML);} .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 </style.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yle. st1:*{behavior.:url(#ieooui) } </style. <styl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 继续阅读

发表在 博文, 彩妆 | 标签为 , , , , , , , , , | 留下评论 | 阅读(1221)

带着狗狗去春游! 传说中的月湖公园

知道月湖在哪吗? 哈哈 其实就在欢乐谷对面,佘山艾美旁边!有人问维萨跑那么远? 嘻嘻 这里可以带狗狗哦!虽然我家2活宝在车上晕车了 吐了!啊!!! 一下车继续活蹦乱跳, 欺负人家小萨!可怜的小萨宝宝块头大呆头呆脑的 哈哈哈! 来来来 我们拍个美照 烧烤啦 有肉吃辣!!!下水吧 人家金毛会游泳哦! 二宝同学僵硬的下水……,估计是不会游泳的! 哈哈哈 全家福  啦啦啦!!!    微博关注我哦!                                                   玫瑰MM      http://t.sina.com.cn/rosemmzj

发表在 博文, 生活 活动 | 标签为 , , , | 6 条评论 | 阅读(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