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激光】高效温和瞬间纯净的肌肤

某打着点滴的周末,
某晚家里无人,只能等俺下班去溜2小家伙。
这一溜 晚了 病毒入侵。
淋巴炎 加 面部水肿…………。

想着周六和大伙的约会。好吧好吧 俺来了。
我们相聚在reenex中心。



午后阳光露台,这里的一切都很美。

还有为我们准备的美食。非常丰盛啊!







活动很有意思 哈哈哈。挖了好多果果的故事。

开心果地PARTY嘛~


瞧瞧正访问果果呢。

了解了 reenex&dermes这2个来之HK的医疗美容机构。

reenex 是SPA为主 ,dermes是以脱毛为主的。


活动结束后,俺亲身体验了一会,脱毛哦!

激光脱毛,在 dermes 感受到的是温馨服务,安全 高效。

1对1的服务 私密,贴心。



终于过称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了,传说中的冷气机和激光一起用,疼痛感大大的降低。

正式激光前还会在肌肤上做个激光强度测试。保证肌肤对激光不会敏感 。

激光的前 美丽温柔的护士小姐会为我们戴上眼罩 避免激光对眼睛的伤害 。

当激光接触到皮肤的时候 是那种针刺的感觉 俺已经尽力描述啦。

激光结束后 护士会为你涂上贝德玛的PP霜,什么是PP霜呢? 嘻嘻 就是一种温和的保湿露。

话说 前面抽奖有MM抽到哦!

这样的脱毛一次可以去除20% 6-8次后就完全去除了。

完全不用担心破坏汗腺什么的。绝对安全。而且还可以疏通原来堵塞的毛孔。

话说这里用的全线产品都是贝德玛的哦!温和专业。

心动嘛? 嘻嘻 接下来到送礼时间了

要送出的是3张价值5700、2200的体验券哦!可选腋下和唇部哦!



关注俺的围脖吧!
http://t.sina.com.cn/rosemmzj

此条目发表在 博文, 护肤 分类目录,贴了 , , , , , , , , ,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 阅读(1407)

发表评论